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帝欧集成墙板,潮流家装首选

点击次数:2020-06-29 10:14:58【打印】【关闭】

本网6月29日讯 美帝欧集成墙板是一家致力于新式环保装饰材料使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制、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大型实力企业,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式科技企业,拥有不可估量

 本网6月29日讯 美帝欧集成墙板是一家致力于新式环保装饰材料使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制、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大型实力企业,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式科技企业,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集成墙板一般装置在装饰比较单调的墙面上,让墙面显得更有层次感,现在多用于玄关、门厅、餐厅、走廊和楼梯间,也大多应用于高级家庭装饰中。集成墙板能够代替墙裙,能够从地上一直做到顶,能够起到装饰、保暖、隔音以及维护墙面等多种效果。装上集成墙板整个空间的品尝,层次都上升。竹木纤维集成墙板的优势之一就是它防水防潮并且阻燃。中高级的别墅酒店装饰,也能够挑选大气豪华的大理石纹路的集成墙板,不需要打底的一起也防止的纯天然石材的辐射放射性隐患。我们承接家庭装饰、酒店装饰、宾馆装饰、学校装饰等家装工装,为您供给专业的量房规划服务,经验丰厚的规划师能够展现您心中抱负的空间环境,让您享用一站式的热情周全的服务!

美帝欧集成墙板紧跟时髦潮流的开展步伐,具有一批专业素质的规划团队,将经典高雅的建筑美学带入人们的日常日子,为爱日子的人呈现环保、时髦的高品质产品,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和创业投资者的一致赞誉,产品快速占据了国内装修商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