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她家四房两厅历时两个月装修完工,硬装+家具家电花了14万,羡慕

点击次数:2020-06-20 10:03:17【打印】【关闭】

这次给大家分享来自浙江嘉兴屋主她家这套115平四房两厅的房子,比较着急着入住,但是装修没有请装修公司和设计师,全都是屋主她自己找工人装修,很多所需要的装修材料都是

 这次给大家分享来自浙江嘉兴屋主她家这套115平四房两厅的房子,比较着急着入住,但是装修没有请装修公司和设计师,全都是屋主她自己找工人装修,很多所需要的装修材料都是精心挑选,尽量选择一些物美价廉的。从开工到现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装修完工,时间还算很快啊。目前已经把所有的家具家电都搬进来布置好了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硬装+家具家电一共花了14万,说实在话的特别便宜,看着都很羡慕。特意给大家分享一些,如果以后也想着自己装修的话,希望这样的装修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装修灵感!(图片原创屋主:晨熙妈咪)


先来看看户型图,建筑面积115平,但是室内面积只有93平左右,属于比较紧凑型的户型,四房两厅一厨一卫,而且房间空间相对比较小。不过户型布局还算可以,就是从入户大门有两个房间,平时需要上厕所的时候,晚上不是那么方便。南北通透的户型,室内采光还算可以。客厅沙发旁边设了一个卡座,其他基本没有什么的变动。


其实入户玄关是打造了一个嵌入式的鞋柜,不过没有把鞋柜拍出来。现在直接看到的餐厅区域,目前还没有搬新家入住,刚把餐桌椅搬进来布置好了位置,为了起到防尘的作用,餐桌用白色的塑料袋包着,通风这样的时候会耐脏一些。餐桌是大理石的材质,特别耐脏。后面就是厨房了,没有安装柜门,显得空间宽敞很多。不过如果以后搬新家入住了,发现油烟处理不好的话,也是可以安装厨房门的。过道处在户型的中间位置,做了一大一小黑色的波导线,可以划分空间的作用。


这是客厅,左侧是布置了一个小吧台,为了不浪费这个空间,设计这样一个吧台刚好合适,类似一个隔断的感觉。客厅不仅仅有个飘窗,右边进去就是一个阳台,白天的时候采光很充足。虽然是四房两厅的房子,但是整个空间室内面积非常小。顶面安装了吊顶,安装了吊灯,显得很大气。地面和墙面都是灰色,视觉上很耐看,也耐脏。


客厅飘窗放着灰色坐垫,放着橙色的两个抱枕,非常喜欢。


布置了“L”字型灰色沙发,坐着很舒服,搭配了一些棕色作为点缀,非常好看。墙上的挂画是在网上买,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目前所看到室内所有东西,也就是硬装+家具家电一共花了14万,真的让人羡慕,我觉得非常便宜,同时效果也漂亮,觉得还不错哈。


生活阳台定制了洗衣柜,预留了可以放洗衣机的位置,使用非常方便。浴室柜安装了高低台面,以后搬新家入住了,洗衣物的时候非常顺手。阳光照射进来,光线非常好。


小孩房顶面没有做吊顶,贴了一圈石膏线条,安装了蓝色与黄色搭配的窗帘,非常漂亮。顶面安装了五颜六色的风扇吊灯,既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当风扇使用,觉得还不错,还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空间不大,布置一张床,基本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


飘窗上放着蓝色的坐垫,坐着很舒服。搭配的抱枕蓝色与蓝色搭配,非常协调。


书房定制了非常实用的榻榻米,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以后可以当客房使用。窗户做了两个书桌柜,可以方便使用。


这是老人房,布置了灰色大床,床头两边都布置了床头柜,可以增加蛮不错的储物空间。安装了的窗帘遮阳效果还不错。作为老人房,不需要太多的装饰,简约舒适性就很好了。


主卧窗帘后面是有一个生活阳台,其实是跟客厅公共一个阳台。布艺的双人床睡着很舒服,顶面也是不做吊顶,墙面刷了白色,简洁干净,很舒适。

屋主她家历时两个月就把四房两厅的房子装好,真心不容易啊,大家所看到所屋的所有东西,加起来一共花了14万,我觉得非常值得,价格比较便宜,效果也比较能让人满意。毕竟不是土豪,第一次装修能装出这样的效果,很羡慕。在这里,祝愿他们能早点入住,也祝愿他们一家生活越来越幸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喜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