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晒晒容祖儿在香港的家,装修完全不符天后身份,连电视都是老式的

点击次数:2020-05-18 19:46:14【打印】【关闭】

晒晒容祖儿在香港的家,装修完全不符天后身份,连电视都是老式的容祖儿出道已经有十多年了,她的很多专辑都成了传奇,而且容祖儿还是乐坛中的实力老将。容祖儿扎实的唱功吸

 晒晒容祖儿在香港的家,装修完全不符天后身份,连电视都是老式的

容祖儿出道已经有十多年了,她的很多专辑都成了传奇,而且容祖儿还是乐坛中的实力老将。容祖儿扎实的唱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如今她也让自己蜕变的更加成熟有魅力,在事业方面有了更好的发展,如今也是贵为乐坛天后了,但是在生活中的她却依然保持朴素低调的个性,而最近她则晒出自己在香港的家,到底装修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没想到容祖儿家里的客厅如此简单接地气,整体都围绕着清爽的原木色,透气又舒适,还营造出了很轻松的氛围。家里的电视机还是那种厚边框的类型,尺寸也比较小,相信也用了很长时间了,客厅茶几是圆形设计,安全又大方,而且当餐桌使用也很到位呢,不过这种装修一点也不符合容祖儿天后的身份呢。


原木地板纹理清晰,整体的装修设计太居家了,而且地面防滑不冰凉,也是特别自然化的。搭配上灰色棉麻沙发简约接地气,同时还能让人感受到更温馨的一面,最吸睛的一抹红色就是容祖儿为狗狗设计的小窝,也太有爱了。


容祖儿的休闲区比我们想象中更有意境,而且凸显出了简约美。整体装修都围绕着清爽的白色耐看又经典,而且台灯还选择了线条感设计,黑白相间更大气也更时尚。柔软舒适的白色沙发散发着很惬意的感觉,在植物的衬托下活力又有魅力。


工作区装修也是非常简约化的,白色墙壁搭配了一排矮柜设计,整体凸显出了实用价值,而且耐看实用又显得特别居家。长方形书桌自然感强烈,与整体搭配太协调,在这样的氛围当中工作学习也是很惬意。闲暇的时候玩自拍太温馨了,画面暖到爆。


容祖儿的衣帽间空间宽敞大气,而且整体中选用了棕色和白色设计,体现得很有层次感,也是很高端的一种风格。衣帽间就像迷宫一样,简直太奢侈了,平开门设计更实用也显得很贴心,打理起来方便又显得严密。


卧室大飘窗阳光明媚,点缀的整个屋子都是很有色彩感的。这里不仅能欣赏风景,而且还能起到空间延伸的效果,很有气质。室内植物盛开,散发着慵懒美也是非常优雅的,屋子内外的风景相互映衬,形成了更惬意的一幅画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