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97平米,全包,现代风格的房子如何装修?-国贸蓝湾装修

点击次数:2020-05-09 13:04:34【打印】【关闭】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购置了房产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装修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难题,你知道装修注意哪些细节么?装修预算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国贸蓝湾一个97平米的三居室,全包方式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购置了房产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装修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难题,你知道装修注意哪些细节么?装修预算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国贸蓝湾一个97平米的三居室,全包方式用了8万元,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到底值不值呢?

业主需求:业主是年轻夫妇,对房子的整体规划,对空间颜色上的整体搭配非常注重,希望设计师可以设计出一种家庭温馨、明亮的感觉。设计理念:本设计以现代简约为主,用布艺家具和多种颜色对比来搭配整体房间,浅色,布艺的沙发和背景墙挂画、地毯对比,搭配浅色的木质整体电视柜,电视背景墙用仿文化石壁纸的铺设让背景不局限在白色乳胶漆上,自然的木纹,地砖大气明亮,再加上暖黄色的灯光都让整个房间充满温馨自然

客厅在家庭空间中的占地面积是最大的,也是家庭居住的核心区域,是最能体现装修风格的区域。客厅的特点是面积大,空间开放性高。明确客厅风格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连客厅都表达不出家庭装修风格,那这样的家庭装修绝对是失败的。


给整个偏白色的空间增加一点色彩。搭配简单而不失特色的床品,简约的木质..


电视背景采用了整体电视柜,增加了储物空间,弥补了室内空间过小的遗憾,现代气息扑面而来。简单的绿植摆放活跃了客厅的生气,让空间不是那么死板。


富的色彩搭配的搭配让整个客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整个客厅空间复杂但不凌乱。

餐厅,作为重要的居家空间,不可避免的要经常招待客人,所以,餐厅的每一处细节也是至关重要。关于餐厅的设计,不同的户型,不同的设计,不同的软装搭配都会有不同的餐厅的设计,但是最重要的是要让餐厅设计和整体的房间设计浑然一体,并且美观又实用!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整体色调,从客厅过渡到餐厅,不会让人产生跳跃的感觉。餐厅背景墙安装装饰架,上面摆两三盆小的绿色植物,也会让人在一天辛苦的工作之后感受到心理上的放松,桌上暖黄色的灯光点缀给餐桌增加的一分

以下就是本套国贸蓝湾小区97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温馨、明亮的现代简约二居室.~平面户型图

97平米的三居室在设计现代风格的时候,要考虑各个功能区的配色,这样才能保证家装的整体协调,国贸蓝湾小区的这个装修案例,很简单大方,也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现代风格。这间房子全包花了8万,其实在整体的基础装修中是很划算的,所以大家可以参考这户装修案例进行自己的家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