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经验30年的老师傅总结的6条装修经验,看完不吃亏!

点击次数:2020-03-12 15:52:22【打印】【关闭】

装修经验30年的老师傅总结一下6条有用的经验,家里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看完不吃亏,一定要看!
1、装修公司要选对都说选对靠谱的装修公司或施工队,你家的装修就等于成

 装修经验30年的老师傅总结一下6条有用的经验,家里准备装修或正在装修的,看完不吃亏,一定要看!


1、装修公司要选对

都说选对靠谱的装修公司或施工队,你家的装修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这其实非常重要,

一方面,有责任心的工头真的是太重要了,另一方面,在签订合同时,要弄清楚报价单的每一项是如何收费的,避免后期增项费用过多,合同上要注明工期、付款方式、增项收费等细节,

尤其要重视一点,就是要求合同上添加一项增项费用不能超过10%,合同在手,后面就算有纠纷也有保障。

2、主材自购

主材自己购买的原因是装修公司提供的材料并不会太好,自己经手购买才能确保质量过关,比如瓷砖、油漆这些建议自己买,而辅材类的,像水泥、沙子这些就由装修公司或施工队提供就好。


3、柜子要合理定制

柜子建议采用定制的,厨柜定制更合理,衣柜定制扩大空间,所以家里装修建议选择定制的,定制柜子要舍得花钱,选择优质板材,弄清楚环保等级。


4、插座要留够

家里的插座要留够,还要提前做好规划,预留万不可少!可以模仿自己生活的样子,看哪边需要开关和插座,尤其厨房要特别注意,根据家电摆放位置提前确定好需要的插座。


5、五金要选好的

五金虽然是装修中很小的一件东西,但是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要贪便宜买质量不好的,你会发现用不到一年就会生锈漏水,换的话很麻烦,不如买个质量好的,没有后顾之忧。比如一些不起眼的地漏、角阀、软管等,一定要注意。


6、卫生间防水要做好

最后一条很重要,卫生间的防水!防水!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做好,避免后期漏水。

而且一旦漏水,重新翻修超级麻烦!所以装修的时候,卫生间防水建议刷2遍,进行闭水试验,没有发现漏水才验收通过。


更多装修技巧,效果图,欢迎关注惠享全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