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房子要注意付款方式,选对谁也坑不了你,别等吃亏后才醒悟

点击次数:2020-02-20 21:39:45【打印】【关闭】

装修房子,有的装修公司要业主先付百分之六十的工程款才能施工,一旦说你交了大笔装修款,想反悔的时候特别的难,基本定金是不给你退的,而且你交了大笔的预付款,再让他们

 装修房子,有的装修公司要业主先付百分之六十的工程款才能施工,一旦说你交了大笔装修款,想反悔的时候特别的难,基本定金是不给你退的,而且你交了大笔的预付款,再让他们服务有可能达不到没交钱的时候那种热情和积极态度。一旦公司出现了问题倒闭了,业主受到的损失更大。


网上总能看到一些投诉装修公司的帖子,都是一些业主交了大笔定金的后悔死了,想换一个就换不起来了,定金就要交好几千甚至上万。尤其是有一些做活动付全款的。业主只要付了钱,等于是把装修的主动权交给了装修公司,只能任人宰割。所以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尽量选,先装修后付款的,做完一项工种给一项钱。干不好我就不给你钱,主动权永远掌握在业主手里!


除了在选择装修公司上要注意付款方式,在买一些装修材料的时候也要仔细的看他们的付款方式是什么。尽量避免那种你不交全款,不能订货这种这商家,要打听清楚了才能直接付款。

有一些电器橱柜商家,说你不交全款我不给你发货。跟大家明确地讲,市面上有很多安装完成检验合格才付全款的,为什么非得选择他家呢?

有的人想法不一样,说反正钱我都准备好了,怎么着也得给他先给他算了。这样的业主其实是对把钱控制在手里的,先干活后给钱这个作用理解得不透彻,它是一个有效控制权的一个把柄。你不紧紧地拿在手里,过早的放出去只会让自己失利。有很多时候明明应该让商家能够他及时服务,他会推三堵四。能拖地都拖,实在是拖不了的,才给你解决了。


年前有一个业主说过一个案例,说是在买窗帘的时候,窗帘安上了以后发现他这个窗户窗帘上面全是泥,每个窗帘上都有泥看上去很脏,应该是安装时候没注意弄上去的,这位业主就给商家打电话说“你赶紧给我洗吧,窗帘上面全是泥。”这个商家就说了“马上就年底了,工人也太忙了,明年春天再给你洗吧。春天给你拆下来天气暖和洗完也好晾晒,可以马上就安装好。”

业主听了也没发火说;“那也行,本来打算你赶紧给我洗完,我好把账给你全结了的。”其实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没过三分钟,商家就给客户打电话说我们马上派工人去你家,你家里人吧。半小时之内,商家派的工人就来到了业主家,直接给拆下来开始洗,很快就完成了。

如果你这个钱全交了的话,商家肯定会来年春天才给你解决,一定会推脱你的,明明答应你的送的什么赠品也不给你了,这种事多了。


所以说在付款方式这一点上,建议大家要多长点心眼,别太实在了,这些都是经验之谈,希望业主们在装修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让你家的装修更顺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