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带你看看张扬果住的豪宅,家里铺着木地板,装修不是特温馨

点击次数:2020-02-17 00:29:23【打印】【关闭】

带你看看张扬果住的豪宅,家里铺着木地板,装修不是特温馨张杨果而是非常有才华的主持人,她整个人给我们的印象都是特别的清晰,而且大大方方的性格更招人喜欢。由于她和董

 带你看看张扬果住的豪宅,家里铺着木地板,装修不是特温馨

张杨果而是非常有才华的主持人,她整个人给我们的印象都是特别的清晰,而且大大方方的性格更招人喜欢。由于她和董卿外貌有些像,还被称这位是萌版本董卿。张杨果而嫁给百克力两个人拥有幸福的生活,而且还有可爱的宝宝,一起看一看家庭装修走了什么路线!

 

张杨果而家里的装修看起来十分简单,而且营造的很有居家气息。整个墙壁装饰成了鹅黄色,暖暖的也是很温馨,家里没有太多奢华的色彩点缀,这样看起来更接地气。装修都是用最环保安全的材料设计,对宝宝也是很有好处的。电视柜收纳空间也很大,点缀得很稳重,整体都太协调了。


家里的客厅地面整体装饰了原木色地板,防滑又居家,而且还不冰凉。装饰一条地毯就成了母子的游戏区,这种简单温馨的装饰也很让人羡慕,处处流露着生活气息,画面看起来也是很贴心。


张杨果而很喜欢画画,家里还有一间独立的画室。棕色的木地板搭配上白色墙壁显得清爽又自然,而且层次突出。地面摆放了各种她的画作,而且都镶嵌了恰到好处的边框,把整个屋子都营造得更加有艺术气息,看得出这里很时尚潮流,宁静的空间更适合作画。


衣帽间空间很大,原木地板搭配上白色收纳柜精致又大气。室内收纳柜很多,这样也是体现得很居家稳重,一点都不杂乱。黑色的金属拉手让空间变得更有气场了,而且很难掩盖奢华的氛围。


家里的卧室看起来十分的优雅,而且红色的窗框也是衬托的更加有复古美。整个卧室看起来清爽又惬意,红棕色的床头柜也是点缀得很有气场。透过卧室飘窗,我们可以看到一大片树林,原来张杨果而百克力的爱巢是坐落在园林之中的,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活力。卧室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而且还可以静静感受大自然的美。


家里的餐厅整体装修看起来特别的清爽自然,整个墙壁都装饰了原木板。餐厅空间超大,阳光透过屋子也是衬托的更加有活力。靠墙壁的地方有一排矮的收纳柜,实用又稳重,摆放了一些人的照片还有植物,映衬活力四射又特别温馨。大型原木餐桌更适合一家人就餐,画面温馨又稳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