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8同城装修服务覆盖205城 年底上线“一键装修”功能

点击次数:2019-09-25 13:18:25【打印】【关闭】

在将二手房信息服务扩展至海外市场、联合房地产经纪公司开辟新房赛道之后,58同城将聚焦点落在了“房屋装修”领域。据悉,58同城、安居客将于年底上线“一

 在将二手房信息服务扩展至海外市场、联合房地产经纪公司开辟新房赛道之后,58同城将聚焦点落在了“房屋装修”领域。

据悉,58同城、安居客将于年底上线“一键装修”服务,基于AI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原理,将装修类型和房屋空间结构进行匹配,预先展示房屋装修效果,可根据不同风格选择、风格套装设计,让用户自主获取装修信息,根据不同需求DIY装修风格。

另外,预计12月底推出“安选装修”。针对实际装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装企质量参差不齐、用户资金安全、施工质量、售后投诉、纠纷处理难等问题,平台将与保险公司合作,由保险公司进行施工过程保障,就装修中最易出现的增项、延期、偷工减料等五大问题进行兜底。

资料显示,截止目前58同城装修频道在全国205个城市已有上千个装修公司为用户提供装修咨询服务,线上全屋装修案例近10万套,提供上千个整装、半包装修、局部装修套餐供用户选择。

一直以来,装修行业互联网程度低,商家与消费者之间信息不对称,装修市场评价体系不完善。数据显示,643万个“互联网装修公司跑路”百度搜索结果具备相应资质的装修公司只占市场总量15%。2018上半年装修类投诉5591件,同比增加114%。

为了解决装修难题,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介绍,在服务商家筛选标准上,58同城、安居客严选品牌装修企业开展合作,目前起步阶段每个城市只和当地排名靠前的几十家商家合作,这些商家在品牌美誉度、交付能力(回头客比例、业内口碑)、品牌运营意识方面都领先于市场,可为业主提供相对稳定的装修服务。

据了解,生活家装饰与安居客自2019年6月8日启动30城合作。生活家装饰负责人表示,“安居客业主非常精准,量房和签约成交周期非常快,很多业主在看房源页时就看到了生活家的案例,直接通过安居客的微聊、400、预约直接与生活家沟通,大大提升交易效率。”

58同城方面表示,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孕育服务于家装行业的网络协同平台,从技术角度全面赋能行业,在房产信息服务全链条上,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