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是什么意思?7万装修138平米的房子好不好?-康诗丹郡装修

点击次数:2019-08-04 14:29:22【打印】【关闭】

买房子贵装修的费用也不低,装修的方式分为清包、和全包,每种装修的方式不同价位也就不同了。一个三居室的房子装修花了7万,你想知道是怎么装修的吗?今天小编给你看康诗

 买房子贵装修的费用也不低,装修的方式分为清包、和全包,每种装修的方式不同价位也就不同了。一个三居室的房子装修花了7万,你想知道是怎么装修的吗?今天小编给你看康诗丹郡小区一户美式风格的房子是怎么装修的,赶紧来学一学吧!
喜欢泰戈尔的《飞鸟集》里的一句话“生如夏花之绚烂”直白些就是人活着就该如夏日的花一般,焕发出活力与激情,不懈追求和向上进取,活出自己的精彩。因此我对家有更多的期许,要美要好,更要丰富多彩。
客厅本身就是一个方便的地方,尤其是我们可以在这里,看电视,聊天,所以,方便,舒适,自然,可以说这个才是客厅最基本的要求。

一进家门,首先映入眼帘,是美好的画面,心情也随之美美滴

深色系中,深咖显得高雅贵气。精致的、优雅的、有品位的、愿你活成自己的女王。美式古典家具最迷人之处在于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细腻高贵。
卧室最重要的是隔音,如果顶面不隔音的话,楼上的一点动静很容易传下来,对睡眠休息造成的干扰可想而知。因此在装修时,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增强卧室顶面的隔音。具体来讲,在选择吊顶石膏板时,最好选择厚度达到标准的。

老人房,淡雅的墙纸,粉粉的床品,充满活力和轻盈,哪能看出一点暮气?轻松愉快,保持年轻的心态,是最好的美颜剂。

除了美观、空间设计细节的利用、是体现成熟设计重要标志之一,主卧的一架钢琴代表了主人公热爱生活的心。
家用餐厅空间应该是我们每天可以不厌其烦地花时间的地方。这个功能空间既是我们用心制作美食的地方,也是将朋友聚拢起来分享食物增进感情的好去处。

餐桌椅的造型和材质透着一种古典气质美。
厨房装修除了注意美观性和风格之外,大家还需要能够合理的注意功能性,如果想要避免厨房油烟太大,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吸力比较强的油烟机,同时对于煤气灶设计,尽量可以选择比较偏的位置,这样才可以避免受到油烟的影响,对于整体居家环境也可以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白色橱柜干净清爽,还有充足的收纳功能。
以下就是本套康诗丹郡小区138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康诗丹郡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朋友们带来的,康诗丹郡小区138平米的美式风格设计案例了,这样的美式设计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呢?通常来讲,138平米的房子适合打造成三居室,高端显大气的美式风格也值得你选择。假如朋友们装修的话,可以参考本案。另外,各位朋友们在装修的时候也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在满足家人生活习惯的前提下进行装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