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太原中式风格装修舒适宜人有情调

点击次数:2019-08-02 19:00:03【打印】【关闭】

太原中式风格装修舒适宜人有情调。现在住房紧缺,房价高涨。大多数年轻人结婚选择把旧的房子翻新装修,也有的人选择购买二手房,但也是要重新装修一翻,那都知道旧房翻新有

 太原中式风格装修舒适宜人有情调。现在住房紧缺,房价高涨。大多数年轻人结婚选择把旧的房子翻新装修,也有的人选择购买二手房,但也是要重新装修一翻,那都知道旧房翻新有那些注意事项与装修步骤吗?想要了解的可以跟随海口装饰小编一起来了解旧房翻新装修步骤和装修注意事项。 1、马桶旁预留插座 这个随着生活品质提高,避免以后想装电马桶盖却没有插座; 2、洗手间集成吊顶的功率尽量大 不然以后还要额外购买取暖设备辅助; 3、主卧的床尺寸留意一些 宝宝出生后要放在父母房间,大多是在床的一侧,要是预留空间不够的话难免太局促; 4、尖角防护 宝宝一岁以后记得去买护墙角或者同类产品把容易碰到宝宝的地方包一下; 5、洗手间的门吸选用粘在地上 不会碰到脚; 6、厨房的地柜高度 有的业主不是很注意做出来结果很矮,后期做菜做家务弯着腰会很累,这个要根据不同业主的身高来定; 7、厨房的水槽尽量用台下盆 清理台面确实很方便省心; 8、一定要利用好橱柜后方墙面的空间 用一些五金件节省台面的空间,比如沥碗架,相当好用; 9、厨房台盆下面的橱柜设计 ①是否够大,如果你以后打算装一个净水器,加个小厨宝再加个垃圾粉碎器的话要注意了,很有可能空间超负荷; ②后面用于上述电器的插座也要备好; 10、厨房台面上要多留几个插座 并且提前把操作区规划好,哪些是用电饭煲微波炉这样固定的厨房用品,哪些是作为机动的小家电专用插座; 11、敞开式厨房一般会选用一个推拉门 尽量不要选透明的,会显得家里很乱; 12、进门处多打些柜子便于收纳 这样做会很实用,因为现在房屋的格局收纳会是个问题,但是很多业主又怕收纳柜子影响美观,在进门的地方尽量多的利用空间,由于所处的位置对整体家装效果影响也会更小;
3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1.在卫生间装修定位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低点。这样避免居室出现积水的问题。 2.卫生间,空调插座均未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用电安全从来都不是一个小问题,要注意好才行。 3.卫生间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是否处理的妥当,归根到底都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选择用阳角条吧,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4.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是非常重要的。测试时,大家一定要在场,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许可的,好一个小时。10公斤加压,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要是你忽略了这些重要的步骤,以后有你的麻烦事,让你的居室问题百出。 5.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配合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片前钉好,一直包到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6.脸盆尽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难搞卫生。这可不仅仅只是常识,是实际使用对比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所以购买的时候不要只图好看,重要的还是实用方便性。
2
旧房翻新的装修注意事项 1、不可随意拆除 如果你需要对旧房格局进行大规模地改动,在拆除改造之前,一定要跟相关人员沟通好。有些墙是不能随意改动的,比如柱子、房梁、楼板等,关系到房屋结构的安全,否则会造成严重后果。 2、钢筋是否锈蚀 在房屋拆改的过程中,墙壁梁柱的钢筋可能会暴露在空气中,与水汽接触会产生锈蚀。碰到这种情况,好请专业的厂商进行刮除处理,然后用钢板包裹,或者采取水泥回填方式保护钢筋,安全问题不能小视 3、地板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一直是旧房翻新的重点项目,一般建议地板在拆除之后,先进行一次防水作业,可以避免日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自己和邻居 4、外墙是否会渗水 有些房屋问题需要在特定的情况才能清楚地感受到,比如墙面渗水。如果时间允许,在旧房翻新结束之后的检查先等个两三周,当然雨天检查是好的,要特别注意窗角与一般外墙的渗水情况。万一运气不好碰到渗水麻烦,一定要及时进行专业修补。然后,室内跟外墙好都再做一次防水,以免在以后的生活里又出现渗水情况。 5、不要乱砸房屋结构 很多旧房都存在着户型面积小、功能分布不合理、采光不合理缺陷,并且老房子很多都是砖混结构的,墙体改造的时候首先是承重抗震构件,其次才是围护分离构件,如果是为了扩大空间而打掉承重墙,那么这将会使墙体构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减弱,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6、避免做大吊顶 因为之前的老房子没怎么做过吊顶,而很多业主在旧房装修的时候就想赶赶时髦,利用改造的就会,给房子做一个大吊顶,而设计师介绍到,我国现行的住宅标准高层2.8米,净高为2.6米,如果要做一个大吊顶,那么会使居室举架更低了,过低的室内空间会使室内采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的心理压力增加,所以普通的住宅是不合适做大吊顶的,但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做一些中空的小吊顶,效果还是很好的哦。
1
小户型在市面上很常见,随着小户型的不断增多,人们对于小户型的装修知识越来越关注,因为房子户型本身就小,此时我们要是能装修的得当,肯定能彰显小户型的魅力。 装饰特性 小户型装修一定不能选择太繁杂的,选择简练精约的装修是合适的。精约特性于小户型来说,经济、有用、舒服的一起,又体现一定的品味。 选好家具种 虽说家具越大收纳空间越大,但小户型本来面积就少如果只是图收纳空间而选择过大的家具则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小,而且家具越重,体积越大,灵活摆置的可能性就越小,家具越杂,能表现其独特美也越不可能。所以选择多功能小型家具适合了。 以人为核心,别把收纳做为主要任务 我们经常看小空间的布置,也应以人为主,而以家具收纳为辅。需要什么装什么,而不是想到什么收纳就都装上,比如说橱柜,厨房本身就小为了多出收纳空间装上一个大橱柜,只会让做饭成为一种负担,终都不想进厨房。 创造高的空间感 户型面积小,那么不妨从空间角度来做文章。而空间要做大,一定得要从天花板动脑筋。别想当然做各种天花板改造,比如木作天花板,或者吊顶等,这样不仅没啥用处还会让户型看起来更加的压抑。吊顶过厚看起来很花哨,但走进去就觉得压抑,所以在做吊顶的时候记得规避这一点。 焦点垂吊灯具创造视觉焦点 小空间装饰上应该避免繁复图腾或过度张牙舞爪的装饰,过于繁琐。屋子会看起来乱糟糟的,同时如果觉得家里太单调可以在灯具上做功课,灯具因为发光的本质,本身就是视觉焦点,多重环绕室内光源,早已转变成现代一个中心主灯为主轴的概念。焦点垂吊灯实是一个迅速营造视觉焦点的省事方法。
3
不得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 承重墙是整个支撑整栋房屋的重要的部分,很多人在装修过程中,完全不考虑安全隐患,随意的在承重墙上穿洞,拆除等。这种做法会造成楼房裂缝和影响抗震能力,缩短使用寿命。 楼房地面不要全铺大理石 虽然现在的装修中,大理石用到的地方很多。但是要注意地面上不要全部都铺设大理石。大理石的重量比木地板要高出很多,如果全部铺设大理石的话会大大的增加楼层的重量。 不要擅自拆改线路 为了保证煤气管道和设备的要求,不能擅自拆改线路,以免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在装修电线的选择上,我们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安全系数高的电线,以避免漏电和印发火灾。 卫生间防水也关键 在装修的过程中如果前期防水没做好的话,后面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事。同时在施工中小心铺设地面,不要破坏防水层和擅自改动上下水及暖气系统。 阳台、卫浴选用荷载小的材料 阳台、卫生间的装修应尽量选用荷载小的材料,因为阳台过度超载会发生倾覆。 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安全,好的办法是从根本入手,从装修中就消除隐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