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交换空间:2天改造被吐槽多了,这种装修才是真正好装修了吧

点击次数:2019-06-16 18:12:37【打印】【关闭】

我们能发现现在节目的类型变得越来越多,也让我们的选择程度变得更多,只是《交换空间》播出这么多年也会因为它亲民的类型让更多人喜爱,而且很多时尚的装修也都充满着精致

 我们能发现现在节目的类型变得越来越多,也让我们的选择程度变得更多,只是《交换空间》播出这么多年也会因为它亲民的类型让更多人喜爱,而且很多时尚的装修也都充满着精致感。有的设计师不知道是经验不足还是技术太烂,让房在经过他们的改造出现一种惨的样子,也让人心疼的要死。能够看到这么成功的设计,也会让人会感觉到那种舒适的质感。


因为房的主人是对小年轻夫妻带着小孩子,在装修的时候也就选择比较简约舒适的风格,让家会有着自然而又简单的状态,也把收纳给强大的设计出感受到那种自然的清爽感。房在设计的时候也做了现代感的装饰,更符合小年轻人的要求。


房在改造之前的样子也是那种轻松的质感,只是没有把它做好的设计会让光线不足,也会让房内的空间有着更多的暗淡感。就算是在白天的时候它的亮度也不足,矮柜和沙发会有着突兀的感觉,也让它们的不整齐会给客厅带来凌乱感。


把矮柜给改造掉换成这种通顶高度的柜子,会充满这更多收纳效果和整洁性。很多的时候都是用那种丰富的颜色去增加空间的色彩感,柔软的沙发会把客厅改造出更为舒适的样子,沙发墙上也是用着小清新的图案去设计,让房内那种浪漫感更好的表现出,而且旁边的孔雀椅摆放在这里,会让人感觉到那种舒适而又慵懒的状态。


一进门就会看到家里的这种装修状态,小空间却因为在门口摆放太多的柜子会让人感觉到压抑的心情,虽然都是用最清淡的白色去给它做设计,但是因为东西多而且摆放着没有任何的规律,让房出现的状态就压抑了很多让家中的实用性会差很多。

 

餐桌使用时靠墙一端的置物架:


家里在装修的时候也是选择把餐厅给重新做了改造的设计,设计师就跟个魔法师一样把餐桌给隐藏于柜体当中。在使用的时候把它的板面给拿下来就会是家里的餐厅,不用的时候在把它给收起来,这会让空间最大化的节省出来,而且还不会影响到置物架的使用,这个设计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去偷学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