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房装修后就摆着8种植物,空气好,财运旺旺旺!

点击次数:2019-06-10 13:40:58【打印】【关闭】

买了新房子装修好想入住,可又担心装修材料有有害物质,那么不妨摆上这几种植物,好看,又能净化空气,帮助早日消除有害气体。1、常春藤
常春藤具有很强的空气净化能力,

 买了新房子装修好想入住,可又担心装修材料有有害物质,那么不妨摆上这几种植物,好看,又能净化空气,帮助早日消除有害气体。

1、常春藤


常春藤具有很强的空气净化能力,对甲醛的吸收能力很强,对于苯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也有很好的净化效果。

比较适合悬挂于阳台上做垂吊养殖,非常漂亮,打理也很简单。

2、发财树


发财树抛开净化空气的作用不说,光凭发财树这个名字,蓝妖也建议您摆放一盆,而且是摆放那种大型的发财树,毕竟财源广进大家都喜欢。

发财树对空气净化也是有作用的,所有的绿色植物都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发财树自然也不例外。

3、幸福树


幸福树给人一种很茂盛的感觉,总是生机勃勃,颜值也非常高。

而且幸福树茂盛的枝叶对弥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装修房子之后留下的有害气体有很好的净化能力。

新房的客厅角落摆放一盆大幸福树,非常的有格调,居室内也充满生机。

4、白掌


白掌是非常好养的室内植物,比较适合养殖在卧室的窗台或桌面上,叶片翠绿非常漂亮。

白掌对甲醛三氯乙烯等有害气体具有很好的净化能力,而且白掌比较适合水培,几乎无需管理,就可以生长的非常旺盛。

5、散尾竹


散尾竹茂密的叶片对挥发在空气里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挥发性有害气体,都有很好的吸收净化作用。

而且散尾竹也是比较有热带风情的植物,摆放在客厅沙发的角落里,也非常好看哦。

6、吊兰


吊兰是大家熟知的空气净化型植物,吊兰比较适合在室内养殖,不需要太多的光照和肥水,就可以生长的非常茂盛。

吊兰不仅好养,更重要的是吊兰具有很强的空气净化能力,对各种有害气体都有很多的净化作用,而且价钱便宜。

尤其适合摆放在隔断中,垂吊下来,很具有观赏性。当然家中的角角落落都可以摆上一盆吊兰,净化空气释放氧气,简直太棒了。

7、一叶兰


一叶兰蓝妖个人觉得是非常秀丽的一款绿植。

一叶兰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氟化氢,甲醛等有害气体,并且对灰尘也有净化作用哦。

8、虎皮兰


虎皮兰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虎皮兰的空气净化能力非常强,而且超级耐旱,在新家养殖再合适不过了,根本无需打理就可以生长的很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