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师傅喝多了,无意中说出了工人在偷工减料的地方!

点击次数:2019-05-18 15:55:36【打印】【关闭】

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最怕的就是装修工人在施工的过程中为了节省时间偷工减料,特别是一些业主对于装修不是很了解,一些地方装修工人糊弄一下就过去了,我们也发现不了,等到

 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最怕的就是装修工人在施工的过程中为了节省时间偷工减料,特别是一些业主对于装修不是很了解,一些地方装修工人糊弄一下就过去了,我们也发现不了,等到以后居住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那个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又一次装修师傅喝多了,无意中说出了几个装修工人在施工时喜欢偷工减料的地方,分享给大家!

一、边角的处理

这些地方业主很难关注到,在检查的时候也不会很在意这些地方,比如门的上沿,窗台的下面,暖气罩里面这些地方,装修工人都不会做太多的处理,随便弄了一下就收工了。我们在检查的时候也很难发现。


二、下水管

房子装修结束之后,住了一段时间发现下水管排水很慢,严重的都堵住了,最后还得重新疏通才能够使用,这其实也是装修工人偷懒导致的,在工地上的一些建筑残渣没有收拾,直接倒进了下水道中。所以在验收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排水是否通畅。


三、墙面基层处理

室内的墙面至少要刷两遍乳胶漆才是合格的施工,有的工人在施工的时候没有认真涂刷就会造成墙面出现色差。所以在施工的时候要注意调色的乳胶漆最好一次用完,不要再调第二次,如果需要修补最好将墙面重新涂刷一遍。


四、电线

电线主要偷工减料的地方就是接线的处理,在安装插座、开关、灯具的时候都需要进行接线,有一些地方会使用耗电量比较大的电器,在接线的时候要注意,严格按照施工的流程操作,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有没有发热的情况。


五、贴砖

在贴砖的时候如果工人施工偷懒,敷衍了事,后期很容易出现空鼓绳子缝隙不均匀的地方,所以在验收的时候一定要验收好,每块砖都要检查清楚。


六、接缝处理

看一个工人干活是否负责认真,看接缝处理就可以看出来,在刷漆的时候如果到了门和墙面的接触的地方,施工工人会贴上胶布,保证刷漆结束后接缝处是平整美观的,一些没有用胶布的不仅边角不平,还容易沾到门上。


以上这几个地方就是装修工人喜欢偷工减料的地方,希望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多注意一些,不过如果想要避免这些情况,找个靠谱的装修公司就可以了,专业的监理团队可以帮助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