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婚房这样装修,让你收获幸福!

点击次数:2019-04-18 22:11:25【打印】【关闭】

现如今许多新婚家庭的户型空间有限,有的时候办公或学习找不到宽敞的地方,心情就会很压抑,生活质量怎么能提高?!好不容易周末有个闲暇的时间,两人想要可以看看电影,翻

 现如今许多新婚家庭的户型空间有限,有的时候办公或学习找不到宽敞的地方,心情就会很压抑,生活质量怎么能提高?!好不容易周末有个闲暇的时间,两人想要可以看看电影,翻翻书,却发现连个休闲的地方都找不到。


房子小,再多的抱怨也没用,设计的不合理,小两口只会没日没夜的给对方脸色看,若是想要拥有幸福生活,那么对房间的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选择合适的家居,舒服的配色,高质量的材质等都是很重要的。

那么一块空间有限的小户型,怎样才能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呢?花大钱去请一个空间设计师就没什么必要了,学会了以下三点,就可以省下这一笔钱,还可以做出让自己心满意足的设计,那么接下来的三点分析千万不可错过。

家具的搭配

家具搭配是我们开启幸福生活的第一个关键点,我们只有搭配得和谐美观,才能像亲密爱人一般让家居生活充满情趣,否则就是乱点了"鸳鸯谱",家具搭配好了,一切就不会显得紊乱,那么家具搭配怎么才能算好呢?

1.充分测量

卧室的测量非常重要,床是休憩养神的主要场所,对床的安排不容小视,一般选择1.5M的床,剩下的空间,可以搭配梳妆台,或者是床头柜,非常美观大方。

2.风格统一


家具搭配讲究风格统一,胡乱搭配在一起只会显得格格不入。比如欧式风格,一般都相对宽敞,配色都是深色巨多,注重雕塑感,带着西方复古图案,凸显着浪漫与华美。

3.注重舒适性

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能够提升幸福感,需要选购最好是同一材质的,还要是同一色系的家具,不要挤在一起摆放,这样居室也不会显得凌乱不堪,为了干净整洁,可以在窗口的坐凳下,或是床下空间安置可以灵活拉出的收纳筐,就可以让生活用品的分类存储变得方便起来。

颜色的设置

整个居室的颜色不宜过多,最好还是不要超过三种颜色,以免显得繁重凌乱,合适的色彩搭配,会让小型居室显得落落大方,生活滋味变得丰富多彩,不同的色彩搭配有不同的体验,最常见的是粉色,白色,灰色。

1.浪漫粉色系

如果是粉红色作为居室内装饰物点缀的话,可以将比较浓度高的颜色和谐掉,比如淡淡的粉色壁纸,就能让整个房间显得十分温馨,同时,在家具搭配的时候也要选择浅色系,如果颜色过重的话,就会造成违和感。


2.白色系

白色系的房间是一些时尚人士的首选,即使户型再小,这种色调,会让空间显大,简约大方,这种色调需以白色为主,局部以其他色彩为点缀。

居室的布局

小户型房间,卧室空间有限,设计的不好,感情再好的小两口,也难免拌嘴,心生嫌隙,那么居室的布置就非常重要了,如何巧妙的设计,能够达到基本生活需求,又显得落落大方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三点方法。

1.确定卧床位置

卧室是为人们提供睡眠的空间,一般面积为10-20平米,确定卧床的位置和规格是第一位的。首先将床放置在三面有墙或者两面有墙的位置,不可直对房门,避免被外人一览无遗,床头不宜在窗下,避免阳光直射。

2.合理分配衣柜

确定好卧床的位置和规格后,就要对衣柜进行设计,一般设置在靠近墙体的位置,与窗户形成相对之势,看起来不占空间。


3.遵循内高外低的布局原则

卧室设计的主要原则是,内高外低。内高外低就是指,从进门处看过去或者从窗户望进去,最高的柜体在最里面,最矮的家具与窗户门框相近,一眼望去,显得很有条理。

这个原则追寻的是卧室布局中良好的视觉效果,层次递进,既不拥挤,也不显得空荡荡的,是提升生活水准的好方法。

打造属于自己想要新婚房间,小卧室不失活泼现代时尚,营造幸福生活,你们学会了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