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万装修,邻居都夸全小区最美装修,钱花的很值,吧台当隔断

点击次数:2019-04-13 22:52:45【打印】【关闭】

家里的房在前几年的时候就已经买了,只是一直都是毛坯房没有给它进行装修,在去年的时候也是手里的钱充足而且时间也足够多,在装修的时候是用3个多月20万的价格给它装修好

 家里的房在前几年的时候就已经买了,只是一直都是毛坯房没有给它进行装修,在去年的时候也是手里的钱充足而且时间也足够多,在装修的时候是用3个多月20万的价格给它装修好,在装修的时候都是用很少的钱装修出质量非常棒的样子,没有奢华的装修切回让家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邻居来我们家串门看到家中的装修,都说是小区里最美的设计。


餐客厅中间是选择用走廊给做了隔断的设计会让两个空间连接在一起,也会让它们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面积是比较大而且整体的格局布置也是非常好,让整个空间的采光和通风效果都是非常棒。在装修的时候是把软装都选择那种浅色的的款式,跟简洁的软包搭配在一起都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沙发墙是选择用浅色的漆给墙面做着装饰,而且护墙板和简单的挂画进行着装饰,都会让整个空间变得丰富起来,而且在装修的时候都是选择那种非常常见的物品做着装饰,让整个空间营造出一种简约而又漂亮的感觉。沙发的摆放虽然会让空间有些紧促,但是茶几被包围起来也会让人感觉到那种温馨的舒适性。


厨房和餐厅之间是选择用吧台的设计给它分开,不仅会让两个区域分开又会让二者连接在一起,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明亮。厨房和餐厅两个空间的窗户会让整个空间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特别棒,而且不同造型的吊灯都会营造出不一样的温馨感。厨房设计的时候是选择用U型的设计,而且吧台的存也会提升家中的情调。


卧室的床头墙是选择用暗黄色给它做着装饰让空间充满着质感,而且美式风格的床也会让整体有着舒适的感觉,在装修的时候是把床尾的整个墙面都做了组合柜的设计来利用空间,而且这些柜子的设计也会让它的收纳增加起来,这也是家中装修非常重要的设计。


卧室的飘窗不仅会让整个空间的通风和采光效果非常好,而且飘窗在设计的时候也是选择用软垫和抱枕进行着装饰,让整个空间会给人一种柔软舒适的感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