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房装修客厅装吊顶还是石膏线好?听老师傅说完恍然大悟!

点击次数:2019-02-07 23:45:36【打印】【关闭】

老师傅是建议装吊顶,但是装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些问题。我们来科普一下,不要装错了哦!
一般层高≥2.8米,装吊顶不会太有压抑感。层高是一个限制条件,只要层高高于

 老师傅是建议装吊顶,但是装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些问题。我们来科普一下,不要装错了哦!


一般层高≥2.8米,装吊顶不会太有压抑感。层高是一个限制条件,只要层高高于2.8,米,还是要选择吊顶的,要不然整个家里会显得太空洞,给人一种很空的赶脚。所以还是建议只要是家里超过2.8米的家里客厅要吊顶,设计出好的图案,给客人留下好的感觉。


不喜欢天花板太单调,家里经常来客人,简单的天花板一看就太单调,如果家里经常有人来做客的话,如果你想给客人留下一个好的感觉,还是吊顶的好。


对于别墅、复式等高层挑高天花设计,一般都是根据现场情况设计师来设计,因为空间比较大,装饰手法比较灵活。这种只要你喜欢的图案,设计师一般都能给设计出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师傅们做不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