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手艺人真瓷胶行业科普:居家装修美缝剂该如何选?

点击次数:2019-01-16 12:50:36【打印】【关闭】

家,是疲倦时的一张床,是清晨的一碗粥,每一个人都想将最好的装饰布置在家中,为的是家人的幸福感,生活的舒适感。因此,在装修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慎重又慎重,选择优质的装修材料

 家,是疲倦时的一张床,是清晨的一碗粥,每一个人都想将最好的装饰布置在家中,为的是家人的幸福感,生活的舒适感。因此,在装修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慎重又慎重,选择优质的装修材料,从木材到漆料,从壁纸到家居,绿色无毒,环保健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同样,细微之处的美缝产品也马虎不得。

 

  如果没有选择优秀的美缝品牌,会给今后的生活带去诸多不便,因为,缝隙产生的细菌对有孩子的家庭影响很大,缝隙中的垃圾不容易清洁,清洁地面时缝隙变黑,影响视觉效果……那么如何在品牌众多的美缝剂产品中选择适合居家装修用的产品呢?

  现如今,美缝剂已经过渡到真瓷胶这种材质了,以小编家为例,美缝师傅推荐了手艺人真瓷胶,当然小编也不是说大家非要选择手艺人真瓷胶,不过,这个品牌的确符合了以下几大点。

  选择美缝产品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环保,家是天天都在住的地方,如果装修材料不环保,有毒物质超标,或者长期挥发不掉,就会对人体造成影响。手艺人真瓷胶在这方面严格遵守国家质检标准,达到绿色环保无毒要求。

 

  其次,在选择美缝产品的时候,要看颜色,手艺人真瓷胶选择进口高分子纳米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精制而成的,它的结构致密均匀,在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克服了无机材料容易渗水的缺点,装饰房间的整体效果。再者,要考验真瓷胶的弹性,装修师傅说,真瓷胶的弹性越大,瓷砖在美缝完毕后,就越不容易裂缝。同时,真瓷胶的可擦洗性也证明了产品的好坏,例如手艺人真瓷胶的可擦洗性就很高,这也间接的证明了其保护膜的密度大,说明生产企业没有藏猫腻,做的是货真价实的好产品。

 

  手艺人真瓷胶作为2018年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的美缝产品,在市场上一直颇受好评,在全国30多省市皆有销售,2019年,为了拓展电商市场,手艺人生产商——苏州鸿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淘宝和京东达成合作,“手艺人”品牌将会登陆各大电商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