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深圳家装家居协会拓展装修管家服务领域

点击次数:2018-11-30 13:54:59【打印】【关闭】

日前,北京优装美家正式加入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协会在装修管家服务领域的新进展。优装美家是由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洪涛装饰投资创立,为解

 日前,北京优装美家正式加入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协会在装修管家服务领域的新进展。

优装美家是由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洪涛装饰投资创立,为解决用户装修痛点,全方位维护用户利益,同时提升装修行业服务质量,潜心打磨推出“装修管家”、专业性问答社区“诸葛装修”等极具互联网特性的产品,并在业内开创“优选装饰公司+全流程管家服务”的商业模式。提供包括装修咨询、预算审核、节点验收,材料验收、施工监管、竣工验收、环保检测和治理等20多个服务节点中的700多项细分服务,独立而公正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装修管家服务。(王 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