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百姓装潢智慧装饰设计体验展:让VR装修改变生活

点击次数:2018-11-26 22:48:36【打印】【关闭】

现代人生活忙碌,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然而,在装修过程中,客户容易遇到设计师不专业、装修服务不省心、装修工期超出预期、装修材料难选、装修预算超标

 现代人生活忙碌,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然而,在装修过程中,客户容易遇到设计师不专业、装修服务不省心、装修工期超出预期、装修材料难选、装修预算超标等种种烦心事,真叫人头疼。

 图片1.png

  为了解决这些装修烦恼,百姓装潢在不久前推出了“互联网+智慧装饰”服务模式,客户可以通过百姓家居APP查看公司的介绍、设计案例、装修攻略等信息,装修过程实现设计、预算、签约、付款、验收等步骤,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客户无需研究复杂的设计图纸,不必经历装修效果全凭想象的痛苦,真正达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成效。

  虽然把VR技术运用到家装领域可以更好地解决装修期间遇到的问题,但是许多没有尝试过这种新模式的客户可能还是会担心VR设计过程中出现偏差,比如说硬装架设处理、软装的细节调整等等。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百姓装潢“智慧装饰设计体验展”将在12月1-2号在上海宜山路439号七建大厦五楼隆重举办,秉承从业主的实际利益出发,提供全案整装一站式定制服务。本次体验展将设置VR设计三维动态演示区、工地直播实况体验区、客户自助预算体验区、中央空调、地暖和水处理展示区、施工工艺展示区、实景软装展示区、综合材料展示区等七大展示区,百姓装潢以直观、智能、趣味的形式,让业主亲身体验“互联网+智慧装饰”的服务新模式。

 图片2.png

  在活动中,业主可以直接体验这项新技术在装修过程中的使用效果。在肆意浏览体验的同时,每个虚拟样板间的每一个细节都看得清清楚楚,如果觉得设计师的方案不满意,还可以切换墙面,地板的花色以寻找最心仪的搭配。“VR装修”既能场景化感受应用效果,也可触摸真实产品质感。依托先进的VR技术,“智慧装饰”成为现实,从设计阶段开始给你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届时,百姓装潢不仅会在现场解答家装常见问题,给出实用的家装小贴士,还会给现场签约的业主一份重磅优惠哦!业主不仅可以免费预约制作VR实景设计图象、免费体验一个月工地装修直播,还能享受设计费半价折扣,想想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千万不要错过百姓装潢“智慧装饰设计体验展”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