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背靠绿城,互联网品牌“屋牛“让你装修告别踩坑

点击次数:2018-11-20 12:01:59【打印】【关闭】

花冤枉钱,被工人骗,各种后遗症……提起装修,每个人都能说出一部踩坑血泪史。针对这些痛点,互联网家装品牌屋牛应运而生。“人一生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家

 花冤枉钱,被工人骗,各种后遗症……提起装修,每个人都能说出一部踩坑血泪史。

针对这些痛点,互联网家装品牌屋牛应运而生。“人一生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家里和回家的路上度过。屋牛成立就是为了品质造家。” 屋牛的产品研发部负责人沈老师在最近的一次新品发布会上表示。

屋牛背靠绿城,由绿城电商和红杉资本联合发起。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有品质的家,公司每年会进行一次产品供应链升级。

在近日举行的第五次新品发布会上,屋牛发布了名为“质家”的新品。新品包括了八大主材系列,在原本的装修基本套餐上,增加了更多选项,进一步提高居家的舒适度。

依托绿城电商的集采能力和资源,屋牛在材料采购上拥有关很高的议价能力。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市场价超过2500元/平方米,屋牛则把价格压低到1388元/平方米。

1542680307996405.png

价格优惠的同时,服务和产品质量却不断提升:另一款新品“质+”则由屋牛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团队,深入精准客户进行调研摸底,并基于生活习惯研究后推出,设计了领先的全新收纳体系,覆盖玄关、衣柜、厨房、浴室4大板块。仅衣柜一项,就可为用户解决41双鞋,118件衣物收纳需求。

屋牛沈老师透露,他在设计“质家“的过程中也始终坚持以品质和功能为导向、坚持绿城风格为原则、套餐里提供的是顶配产品,所有产品都高于行业标准。如整体套餐用到的所有木制品,不管是门板,还是柜体板,都会用环保等级E0级,而国家标准是E1级或者E2级。

在这些基础的套餐之外,质+ 则为家庭的舒适性增加了很多可能性:包括了处女座的收纳、净水&软水系统、防霾门窗升级、全屋地暖、双卫改造等多项内容。

超高性价比获得市场追捧的同时,屋牛市场部负责人却表示,为了确保品质,今年只会接受500多单,且业务聚焦在杭州区域。今后会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控制接单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