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的哥急送装修工接断指 打双闪闯红灯30分钟路程用了12分钟

点击次数:2018-11-15 09:07:13【打印】【关闭】

切割浴室柜柜板的切割机还在发出刺耳的声音,沈师傅突然感到钻心的疼,他右手食指断了。  正锯柜板一截指头掉在地上  40岁的沈师傅是汉中宁强人,是西安一家卫浴公司的

 切割浴室柜柜板的切割机还在发出刺耳的声音,沈师傅突然感到钻心的疼,他右手食指断了。

  正锯柜板一截指头掉在地上

  40岁的沈师傅是汉中宁强人,是西安一家卫浴公司的安装工,今年是他来西安的第四个年头。妻子和孩子还在老家,靠他在西安打工的钱养家,他是家里的顶梁柱。

  11月14日上午,他到长乐坡一小区中一户还在装修的住宅,为业主安装花洒和浴室柜,同时房间里另一位粉刷工在做墙面处理。

  发现浴室柜下面的柜板需要从水管穿过去,沈师傅取下柜板,用自带的小型切割机开始锯柜板。

  11时40分,他突然感到钻心的疼,右手食指一截已经掉在了地上,血流了一地……他忍不住大喊起来,隔壁房间的刷墙工人听到后急忙跑进卫生间。

  “得赶紧去医院!”刷墙工人对沈师傅说,慌乱中用卫生纸包扎了沈师傅的右手,装上断指,两人赶紧往小区外跑。

  12时许,前进公司陕AU1136的哥段鹏辉驾车到长乐路附近,突然看到路边有两位工人师傅在焦急地拦车,其中一位师傅一只手用厚厚的卫生纸潦草地包裹着,鲜血已经浸透卫生纸,另一位师傅手里提着一个沾满鲜血的塑料袋。段鹏辉顾不得详细询问,先让两人上了车。

  经过简单询问,段鹏辉得知受伤的工人是在干活时不小心被切割机切断了手指,而塑料袋里装着的就是断指。

  送医及时 断指成功接上

  为争取到最快的时间让工人接受治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段鹏辉一路上打着双闪,走东二环拐到咸宁路,在兴庆宫公园南门遇上堵车上了公交车道,到和平门外遇到红灯,又开车上了非机动车道闯了红灯,本来需要近半小时车程,他用了不到12分钟就将受伤的沈师傅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沈师傅成功接上了断指。

  13日下午,段鹏辉打电话问了沈师傅的情况,得知手术成功感到欣慰。他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开出租车送过待产孕妇、发烧小孩,但这么紧急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

  “当时看到他满手是血,疼得满头是汗,只想着救人要紧,就把车开得飞快。谁遇上这种事都会伸出援手,举手之劳,真的没什么。”段鹏辉说。

  目前,沈师傅的哥哥已经在医院照顾他,妻子也正从汉中往过赶。昨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沈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医生说还需要住院10天左右,观察神经和骨头恢复情况。“感谢段师傅及时把我送到医院,不然我的手指头就废了。”当记者问沈师傅接下来是不是要回家养伤,他难过地说,“看情况吧,至少3个月没法干活了。”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