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科技应用助力!龙发快装让装修变得如此简单

点击次数:2018-08-02 20:06:58【打印】【关闭】

据了解,北京龙发快装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强大品牌与资源优势;龙发快装通过近三年的产品研发与应用试验,带来创新的装饰产品,颠覆传统装修方式,

 据了解,北京龙发快装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发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强大品牌与资源优势;龙发快装通过近三年的产品研发与应用试验,带来创新的装饰产品,颠覆传统装修方式,采用专利技术,重新定义了装修,让装修变得如此简单。

同时,自2015年,龙发快装就耗资千万打造了一个信息化平台。通过该平台帮助省级运营商管理与拓展市场,同时还可以利用平台的大数据服务品牌专卖店和装修客户。并从客户服务、体验与各角色的管理均融入了未来信息化、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的核心优势。


接下来,我们看看龙发快装的黑科技应用吧。

DIY 云设计 体验

同样,房屋设计方案是让客户比较头疼问题,也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比稿、改稿。

龙发快装推出在线云设计系统,客户到就近的品牌专卖店,与销售人员一起互动并参与,就可以在线实现个性化需求的效果图;操作流程:户型数据库选择匹配户型---选择装修风格---客户按需求DIY修改---定稿。


VR 体验

龙发快装品牌专卖店都配有VR眼镜,客户佩戴VR眼镜可以身临其境360度进行设计效果的体验。

智能量房

众所周知,装修公司要装修之前都要安排工作人员去实地量房。

龙发快装推出一款黑科技——红外线智能量房宝,此设备通过蓝牙技术自动将量房的数据上传到系统并与客户设计的效果图进行匹配,量房人员只需按照龙发快装信息化系统的提示的操作流程即可完成量房,系统可以自动计算出客户设计效果图所需的产品数量与报价。

信息化管理系统

这个系统是龙发快装区别于其他传统装修公司的关键。

自成立之初,龙发快装耗资千万打造的龙发快装信息化平台,系统包含总部的运营与管理前台+后台、省级运营商的运营与管理前台+后台、品牌专卖店的运营与管理前台+后台、客户APP系统,涉及有产品订单、物流配送、培训指导、安装全程监管、投诉处理、项目群管理、财务与结算管理、派单管理、客户资源等功能,从而帮助省级营运商与品牌专卖店提示服务质量及效率。

目前,龙发快装加速全国省级运营商及品牌专卖店渠道建设布局,打造以品牌专卖店为中心的快装产品客户体验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从而提高客户的认可度和口碑。

另外,龙发快装目前正在招募27个省级运营商,希望邀请您一起来掘金快装行业大金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