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行岚山支行做好网点装修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点击次数:2018-07-30 14:21:04【打印】【关闭】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通讯员 侯黎明)为积极推进渠道优化和网点装修改造工作,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工行岚山支行于二季度中旬开展网点装修工作。为确保网点装修期间客户不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通讯员 侯黎明)为积极推进渠道优化和网点装修改造工作,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工行岚山支行于二季度中旬开展网点装修工作。为确保网点装修期间客户不流失,该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改“等客”为“迎客”。网点暂挪临时网点营业,距离原网点约10米左右,网点在张贴客户告知书的同时安排专人在门外迎客,引导客户至临时网点,避免客户大意看不到公告,影响客户办理业务。同时支行安排科技人员保障网络、供电不间断,安排保洁人员保障环境卫生整洁,营造良好客户体验。
厅堂服务周到贴心。由于临时网点营业服务面积较小、偶有装修噪音,大堂经理充分做好分流工作,利用智能设备、自助终端、ATM等高效为客户办理业务,缓解客户焦躁心情,减轻柜面压力。同时,加大对网点无线上网服务的宣传力度,引导客户在排队等候期间体验该行“三融”金融产品,推广该行业务并适时组织开展各类金融基础知识、理财产品介绍以及金融安全知识普及等微沙龙活动,让每一位到店客户满意而归。
柜面服务不打折扣。坚持客户至上,热情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柜台员工穿戴规范整齐,礼貌用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落实总行举手礼,规范使用三声服务,态度严谨,业务高效快捷,操作机具摆设合理、方便。遇焦躁客户均能安抚客户得到客户理解,同时根据客户流量的规律变化、不同业务类型的时间分布设置弹性窗口,灵活安排员工临柜,尽量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排队时间,提升投诉处理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