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款不翼而飞 监控下内鬼现形

点击次数:2018-05-20 22:01:09【打印】【关闭】

 网管因手头拮据,监守自盗,将老板3万元装修款偷走。近日,河北省魏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现年22岁的张某,在魏县飞扬网吧做网管。3月23日

  网管因手头拮据,监守自盗,将老板3万元装修款偷走。近日,河北省魏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现年22岁的张某,在魏县飞扬网吧做网管。3月23日晚,因网吧装修,张某和同事负责收拾杂物。收拾过程中,张某发现收银台下面柜子里有一个白色塑料袋,袋内有现金。张某等同事走后将装钱的袋子偷偷放进自己的鞋盒内,拿到楼上宿舍,数了数一共3万元钱。第二天,张某将钱拿回了家。有了钱之后,张某开始买衣服、请朋友吃饭,几天时间就将3万元钱挥霍一空。

  几天后,网吧老板杨某准备支付装修款时,发现放在收银台柜子里的现金不翼而飞,便问员工,大家都说没拿,故作镇定的张某也矢口否认,无奈之下杨某报警。民警在调取网吧监控录像时,发现是张某将钱偷走,遂将张某抓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