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空间官网分享如何监测房屋装修甲醛污染

点击次数:2018-05-14 13:30:39【打印】【关闭】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逃不掉装修的命运。无论是精装还是简装,也都逃不掉被甲醛侵袭的烦恼。装修材料往往含有甲醛等各种对人体健康不利的有害物质,但是大多数的住户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逃不掉装修的命运。无论是精装还是简装,也都逃不掉被甲醛侵袭的烦恼。装修材料往往含有甲醛等各种对人体健康不利的有害物质,但是大多数的住户又不清楚如何来检测这些有害物质是否存在。爱空间官网贴心的为爱粉们总结了一些监测房屋装修甲醛污染的具体方法,开来看看吧!

 

爱空间官网为爱粉总结如何检测甲醛污染

检测房屋装修之后室内是否仍有残留的甲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亲身体验了,如果住户在房屋内能够明显嗅到刺鼻的略带酸性的气味,不用多想,房屋内肯定还残留着大量的甲醛气体,抓紧时间撤离当前区域,到空气流通较好的地方进行深呼吸来减轻甲醛对身体的伤害。

一般情况下房屋在装修流程完结并进行一段时间的通风换气之后,室内的甲醛污染就已经得到很好的清除了,不过即使这样,爱空间也建议住户先行进行室内甲醛污染检测,再确定是否搬进新居。由于此时室内空气已经与室外无异了,所以这时进行甲醛污染检测就需要一些专业仪器或是植物的帮助来进行了。如果采用专用仪器来进行房屋装修之后的甲醛检测,只需要购买市面上最常见的甲醛检测仪或是空气甲醛自测盒就可以了。除了使用专业检测仪器之外,住户还可以将绿萝等大叶绿色植物搬入室内,静待一周之后如果植物的叶表泛黄叶边开始枯萎,这说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依然较高,仍然需要进行通风换气或是进行专业的除“醛”作业。

如果对上述的甲醛检测方法都不放心或是仍然感觉没有保证的话,爱空间建议住户可以去找专业的甲醛检测机构了,专业的房屋装修甲醛检测机构由于会使用各种专业的检测方法和仪器,因此在检测成本上相对而言会比较高,不过对应的好处是这样的检测机构一般会针对室内甲醛残留的具体情况给出更为专业的应对措施,让住户能够更好更快的进行室内装修污染物清楚。

以上就是爱空间官网结合自身的装修经验为住户提供的几个检测室内甲醛残留的方法,由于长期居住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对身体造成诸多伤害,因此爱空间建议完成房屋装修流程的住户一定要确定室内装修污染物去除合格之后再行入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