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精装修房渐成趋势 LG中央空调核心实力获认可

点击次数:2018-05-11 23:14:53【打印】【关闭】

近两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城市相继出台“100%精装修”政策,“精装房”一时间成为从房开商到装修行业,从家居家电业到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焦点。对于处在下

 近两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城市相继出台“100%精装修”政策,“精装房”一时间成为从房开商到装修行业,从家居家电业到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焦点。对于处在下游市场的中央空调行业来说,这一政策无疑又将迎来一场大的行业变革。

据奥维云网(AVC)上个月发表的《2017年户式中央空调及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市场新风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户式中央空调市场同比增长27.3%,是带动中央空调整体市场增长的重要力量。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消费升级、产品本身舒适节能等特性以及企业的渠道建设等都是促进中央空调零售市场实现快速增长的重要力量。

1.jpg
从各个品类的表现来看,代表中央空调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多联机仍居主导地位,预计2018年市场需求将继续增长。为应对多联机市场当前的竞争环境,业内主流品牌已纷纷展开新的战略布局。

记者从2018年一季度行业媒体发布的中标情况来看,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的LG中央空调,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的中标项目数量持续攀升,截至目前已相继拿下全国50强地产公司的海伦堡地产战采项目、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盒马鲜生”全国连锁店项目、东莞市政府战采项目、深圳广兴源地产蓝湾海岸项目和惠州保利达江湾南岸公寓项目,不断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及好评,这与其国际品牌背书的技术实力、良好的业内口碑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密不可分。

在核心技术领域,LG中央空调具备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LG是行业知名的压缩机制造商,拥有先进的压缩机研发能力和完整的压缩机产品线,具备喷气增焓技术、高压回油等行业领先技术优势;LG中央空调热交换器采用独特的金色热交换器,比起其他采用蓝色亲水铝箔热交换器的中央空调来说,防腐性能大幅提升;此外,LG中央空调所使用的包括压缩机、电脑版、变频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在内的核心零部件一直坚持原装进口,无论从生产的工艺水平、检测标准和长期运转的可靠性均具有明显优势。


由LG自主研发近年来推出以LG MULTI V 5、LG MULTI V S、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全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等为代表的LG中央空调高端产品系列群,拥有大型冷水机组、商用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等多个产品线,展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


现代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精装”是实现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重要途径。LG中央空调重视对社会对节能环保的需求,除采用环保型R410A冷媒外, LG中央空调向来以高能效领先业界, 其中旗舰型全直流变频多联机的制冷制热能效比高达4.79/5.28,确保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目前LG全系列变频中央空调产品均超过国家一级能效,并入选第22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LG中央空调凭借领先市场的核心技术优势和贴合客户需求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在中国市场斩获包括深圳广兴源地产蓝湾海岸、永川博物馆、东莞政府采购项目、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公寓、天津世家别墅、深圳奋达科技园、武汉国家科技产业基地、深圳中星微大厦、广西建工大厦、江西南昌北大资源·智汇苑、华中师范大学等等一系列高端样板工程。从政府采购到铁路医疗再到全国各地地产配套项目,均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获得行业瞩目。

总体看来,为顺应市场精装修住宅的趋势,中央空调已成为行业“新蓝海”,房地产项目的配套需求将会助力多联机工程项目的发展。唯有以LG中央空调为代表的、掌握核心技术实力并具备行业顶尖制造水平的、拥有过硬口碑的中央空调品牌,才能占据行业最高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