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找的熟人装修,发现材料都是便宜货,15万装出5万的效果

点击次数:2018-03-30 10:28:28【打印】【关闭】

开始装修,很多人劝我不要用熟人,我还不信,总觉得熟人熟事的,钱给谁赚不是赚?但现在我奉劝大家装修也不找熟人了,实在是吃不消,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大夏天的八点才到,

 开始装修,很多人劝我不要用熟人,我还不信,总觉得熟人熟事的,钱给谁赚不是赚?但现在我奉劝大家装修也不找熟人了,实在是吃不消,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大夏天的八点才到,来了先烧壶茶在那里慢慢喝,喝完还要出去找厕所。
这熟人其实是我婆婆的一个朋友,说他怎么怎么靠谱,结果花了15万就装出5万的效果,大家看看,这装修到底是有多少水分?
移步公众账号→:“去哪装修”,咨询文中等具体问题,及各种有关装修的疑难杂症。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进门客厅面积比较小,家具看着挺简洁的的,装修其实就是大白墙啊,出租房的标准,材料也不好。

今天来给装燃气灶,也发现很多坑,垄断行业的那些事啊,什么时候专门说说这个问题。

暂时在通风,里面家具都包起来,灰尘太多了。

客厅旁边的卫生间和餐厅,空间还是很通透的。

餐厅,后悔选了圆桌,占地方,也坐不了几个人。

次卧,普普通通的,楼层不高还是装了防盗的。

柜子做的还算满意,但味道的确是大,里面的细节也差强人意吧。

第二个房间,也差不多的布置了,为了增加储物,这房的床选了带储物功能的。


主卧被人嘲笑买大圆床,说是酒店风格,哈哈,地方大无所谓了,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


卫生间里,不大,但还是坚持装了浴缸,冬天泡澡还是很舒服的,但其他三个季节差不多废了。

厨房瓷砖不错,贴的效果也挺满意的,橱柜颜色老婆选的,也没啥好说的,谁让厨房是她的地盘呢。


这是客卫生间,热水器用电的,体验会好一些。

看的出来,我家具买的还可以吧?但我家这个硬装真是做的不行,装修不要找熟人,不要找熟人,不要找熟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亲们!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