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就初八,汽车开回家” 三汇装饰2018开门红送汽车

点击次数:2018-02-07 13:54:05【打印】【关闭】

“买房、买车、装修是现代都市家庭消费的三大刚需,2018年的“三汇装饰开门红·第2届装修送汽车客户回馈节”就是将这三种需求进行有机结合,此次活动

 “买房、买车、装修是现代都市家庭消费的三大刚需,2018年的“三汇装饰开门红·第2届装修送汽车客户回馈节”就是将这三种需求进行有机结合,此次活动当天将提供大众宝来、雪弗兰迈锐宝、日产天籁三款车型以供选择,本次活动仅限2月23日正月初八一天,让业主实现房与车一步到位。
此外,三汇装饰公司还将为业主提供全房电器赠送、八大装修工艺升级、八大品牌材料升级、直免设计费5000元、8连号收藏钱币赠送、超低价团购精品家具等开年优惠,活动现场签约的业主还可砸取金蛋礼品。
新春开门红,寓意着一个平顺兴旺的开端,这一天,要么中大奖,要么惊艳四座!参加三汇装饰2018新春开门红“第二届装修送汽车”活动!让你轻松实现“买房、买车、装修”的愿望。
本次活动将在2月23日正月初八在长沙万达文华大酒店举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