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得你家装:让家装变得更简单

点击次数:2017-12-07 22:27:40【打印】【关闭】

近几年当中,美得你家装可谓是整个行业当中发展较为迅速的一家家装公司。美得你家装在整个家装行业当中也许并不算是一家老牌企业,但是如今美得你家装的发展速度却是让很多

 近几年当中,美得你家装可谓是整个行业当中发展较为迅速的一家家装公司。美得你家装在整个家装行业当中也许并不算是一家老牌企业,但是如今美得你家装的发展速度却是让很多的老牌家装企业望尘莫及。而能够拥有如此出色发展的美得你家装与其首创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如今的美得你家装已经覆盖了南昌、天津、太原、宁波、杭州、青岛、深圳等十余个城市,而在每一座城市的发展,美得你家装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家装体验。不仅仅是装修价格的大幅下降,更重要的是还将家装消费的品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QQ截图20171207100607.jpg
可以说在家装的每一个细节美得你家装都力求做到最佳,在服务上更是细致入微。家装从设计选材施工安装交付,前后至少要经历2-3个月的时间,在传统家装公司当中,业主需要分别和这些环节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很容易出现沟通上的纰漏,造成沟通与现实不符。这时再去追究责任源头由于沟通的人数较多,已经无法再去挽救。这样的问题在美得你家装就不会出现,因为美得你在家装行业率先设置了“客服”岗位,从初次进店接待到竣工交付入住,全程都由一名固定客服负责协调对接各环节部门。

  为了保证产品的物美价廉,美得你家装与200余家建材厂家保持长期合作,都是大厂大牌,而且产品套系丰富,选择范围广。从本质上解决了消费者价格高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美得你通过“产业工人计划”,将原本散漫无序的家装施工游击队,向规范流程化的家装产业工人转型。

  未来的美得你家装将会向着更加专业的方向迈进,同时也将带领家装行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