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得你告诉你如何挑选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

点击次数:2017-12-04 15:43:37【打印】【关闭】

买套心仪的房子不容易,拿到手再搞装修时就更头大了。市面上装修公司那么多,鱼龙混杂,大多数人也没有装修的经验,到底我应该怎么挑选公司呢?挑装修公司,光看广告,很容

 买套心仪的房子不容易,拿到手再搞装修时就更头大了。

市面上装修公司那么多,鱼龙混杂,大多数人也没有装修的经验,到底我应该怎么挑选公司呢?

挑装修公司,光看广告,很容易看花眼。

想要不被忽悠,比价格是一种直接的办法,什么主材什么数量对应什么价格,谁高谁低一目了然。但是装修不仅仅是把主材买回家,它更多的是购买了一项专业的服务,比服务就困难了,到底好不好,没有实际操作很难有发言权。

近日,小编在走访北京西站旁的北京美得你智能家装体验馆时,发现了其中的奥妙。一面摆满了奖杯和奖牌的荣誉墙,到底能说明什么,家装行业又有哪些含金量高的大奖?

就让小编通过美得你的获奖情况,为消费者分析一下。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2016中国家居产业互联网+领军品牌

 

该奖项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等6家协会联合主办,含金量堪比电影界奥斯卡。美得你能获殊荣,足以证明业内对它的肯定。

 

 

 

《新京报》“北京标杆家居评选”

2016年家装创新标杆

 

 

 

《北京晨报》“京城家居旗舰品牌”

2016年新锐品牌奖

 

美得你自2015年高歌挺进北京,只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在北京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收获了国家级媒体《新京报》和《北京晨报》的一致赞誉。

 

 

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

消费者信赖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选择将2016年的“消费者信赖品牌”颁发给美得你,这是对美得你家装过去一年里服务的肯定,业内横向对比的口碑可见一斑。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理事单位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理事单位”这一块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也在2017年被北京美得你收入囊中。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成立23年,每年新增长理事单位不过数家,北京美得你更是其中第一个整体家装品牌,含金量之高不言而喻。

 

 

 

全国互联网+(整装品牌)最佳典范服务商

“整装”、“服务”、“最佳”——在全国品牌创新峰会组委会2017年颁发的这个奖项中,这几个关键字高度概括了美得你品牌的立身之本,整装的优惠价格,最佳的服务体验,一个品牌的成功,绝非偶然。

 

 

 

 

 

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18位(品牌价值:3.48亿美元)

最近刚刚在北京大学颁发的“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光评选就历时半年,从十大行业近万家创业企业中评选出了50个最具价值的创业品牌,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美得你家装可谓是“大数据”时代真正的佼佼者。

 

以上这些荣誉,获得时间横跨2015年至2017年,涵盖行业内、行业外、传统、创新各个领域,一个蓬勃发展的整装业巨头,正在北京人身边渐渐成型。

看完以上这些获奖情况,您对家装行业的奖项设置,心中应该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参考选择的过程中,不必再为自己对家装这潭深水的不了解而苦恼抓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