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式风格的木门装修也可以这么美

点击次数:2017-10-29 22:21:57【打印】【关闭】

近期,英国掀起了一场中文热,很多人因为中文走向国际的各个角落而高兴和自豪。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的韵味,中式风格木门的美。其实并不需要穿越,想要

 近期,英国掀起了一场中文热,很多人因为中文走向国际的各个角落而高兴和自豪。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的韵味,中式风格木门的美。

其实并不需要穿越,想要感受最有韵味的唐朝风采,不妨欧铂尼家中去,那里有唐朝建筑与现代家庭最完美的组合,绝对可以刺激你的眼球。

延伸的背景墙巧妙地与大门组成一个玄关,起到过渡空间的作用,更为鞋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藏身之所”。

近看这扇门,最大的特色便是中式回纹雕花,这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象征物品,寓意吉利深长,民间称之为“富贵不断头”。漆面饱和圆润,有光泽,细腻的做工处理,也有富贵吉祥之意。

中式实木门

客厅空间

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交汇又巧妙融合的地方,设计师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巧妙地运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对称式的布局方式,让四平八稳的空间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中式风格客厅空间

背景墙+护墙板

尤其是背景墙的装饰,护墙板的运用更是提升了整个家居装修的档次,又充分让中式元素与简约风格的结合效果表达出来。无需复杂的装饰,简单舒适美观。

踢脚线的设计也是很有美的!如同点缀的饰品,让整个家居空间变得轻盈而富有诗意。

卫生间

卫生间门的设计也不含糊,巧妙地替换成防爆玻璃,同时以中式传统的门窗的结构来装饰,让门的统一造型可以保留,但又很容易与其他空间区分开来。

过渡空间

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中式风格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阐释,依据住宅使用人数的不同,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采用哑口套装饰作为区分,单元式住宅也能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卧室空间

居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但与之不同的是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呈现着时尚的特征。

最大特色便是选用了简约的电视背景墙和与之相呼应的全护墙板,整齐简洁,少了许多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为了给居室增添几分暖意,饰以雅致的挂画,使整个居室在浓浓古韵中渗透了几许现代气息。

移门的设计也非常有创意,门外是一个大阳台,延伸了房间的空间。推开门,便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同时借助窗帘可自由地调节光线,尽情享受大房间的乐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