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兄弟装饰联合海尔 开启智慧家居生活

点击次数:2017-09-01 02:52:49【打印】【关闭】

8月28日,兄弟装饰第七届城市样板间暨海尔兄弟城市战略新闻发布会在重报集团举行。兄弟装饰联合海尔集团启动了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并正式发布智慧家居城市战略。据悉,第七

 8月28日,兄弟装饰第七届城市样板间暨海尔兄弟城市战略新闻发布会在重报集团举行。兄弟装饰联合海尔集团启动了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并正式发布智慧家居城市战略。

据悉,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于9月16日-17日在南坪会展举行。兄弟装饰将联手海尔集团,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关于“智慧生活·智慧家”的互动体验。活动期间,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三大服务模式,也将携手海尔打造全屋智能家居设计。

在本届城市样板间上,凭入场一本通莅临的消费者,可获得海尔车载吸尘器,现场签单也将有海尔智能门锁赠送。而即日起,主办方也将向全城招募100位海尔智能家居系统的体验大使,提前感受科技带来的智能生活,并可享受到位第七届城市样板间量身定制的智能家居套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