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完毕验收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点击次数:2017-09-01 02:51:33【打印】【关闭】

西安“和众城阅”杜女士:我家装修快要竣工了,请问,竣工验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居泰隆装饰工程副总张永健解答:水电检查要仔细。业主可以要求装饰公司进行

 西安“和众城阅”杜女士:我家装修快要竣工了,请问,竣工验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居泰隆装饰工程副总张永健解答:水电检查要仔细。业主可以要求装饰公司进行打压试验,业主最好亲自参加,看是否有漏水现象。同时可以在卫生间泼一盆水,看有无积水现象。业主验收时可以把灯打开,看电源通电情况。
墙面平整很重要。墙面是否平整也是重要的项目,除了影响美观,不平整的墙面也更容易出现开裂现象,业主可以用肉眼看,用靠尺检查一下,阴角阳角是否方正,有问题及时提出。
木器质量要环保。木器的质量可以通过观察看油漆是否有色差,是否有流坠现象,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环保监测最好做。在装修验收以后要及时通风,在冬天最好在中午1点到下午3点之间,5天以后如果还有刺激性气味,最好要做环保监测,需要强调的是最好家具不要很快搬进去,以免出现空气质量不合格引起责任扯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