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有个性很简约的大户型,全屋装修大气极了,有钱买房就要这样装

点击次数:2021-01-20 15:59:17【打印】【关闭】

买房可谓人生大事。地理位置和周边设施的选择很重要。但是,总有不能满足所有要求的缺陷。并不是我和老公刚买房子才认识。房子在繁华地段,户型舒适,中层风景特别好。现在

 买房可谓人生大事。地理位置和周边设施的选择很重要。但是,总有不能满足所有要求的缺陷。并不是我和老公刚买房子才认识。房子在繁华地段,户型舒适,中层风景特别好。现在孩子长大了,想换学期房,但是房价越来越高。如果卖掉这套,只能买7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我们要把大房子卖给我们的孩子,所以我们选择了一个拥挤狭窄的学区。现在房子装修好了,不算大,但也充满了温馨、简约、明亮!


小巧精致的客厅,顶部的天花板很简单,选择水晶吊灯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墙是普通的大白墙,但是挂了一套艺术装饰画之后还是挺美的。沙发是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的。它让客厅充满了充实感。宽敞柔软,坐卧舒适。窗帘颜色素雅,就是不耐污。本来想用深色,但是考虑到整体搭配,选择了浅色。现在好像整个客厅都很温暖舒适。


电视背景墙很简单,没有造型,没有壁纸。本来想做嵌入式的。因为墙薄,我只能放弃。现在放个现代电视柜还不错。它也放在电视柜旁边。一个透明的储物柜可以装书之类的东西。镂空墙做成的嵌入式鞋柜,更节省空间。淡白色橱柜和大白墙融为一体,给人完整的感觉。简单的挂在墙上的装饰品,让软装更加丰富。


如果空间不够,只能争取每米,餐厅旁边的小空地放不下。做榻榻米既可以满足孩子平时玩耍的空间需求,又可以作为临时客房。两个人睡床上用品没问题。敞开的壁橱可以放书、杯子等物品,美观实用,但容易积灰,清洗次数增加了很多。餐桌为原木色,搭配的餐椅别具一格。墙组合画是自己买的挂的。虽然贴纸有点密,但整体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淡绿色的窗帘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与小巧而通透的餐桌形成互补,让整个餐厅清新典雅。儿童房的珠帘也可以说很娘,起到了简单隔断的作用,增加了装饰。书桌是成品,非常适合。孩子们写书和看书非常方便。粉红色的凸窗靠垫特别受孩子们的欢迎,他们通常喜欢趴在上面晒太阳。向日葵的窗帘是女儿选的。儿童房整体看起来温暖而温馨。


厨房整体颜色为白色,看起来更简洁,就是吊柜的设计考虑不周到,应该是为了隐藏油烟机而设计的。现在虽然不是很好看,但也只能这样了。烹饪区的墙砖是倾斜的,更有利于清理油污。当然,斜瓷砖也可以在视觉上拉伸空间,让厨房更大。浴室分为干湿两个区域,外面是洗手盆,里面是卫生间和淋浴房。洗手盆桌面宽敞,可以装下全家人的牙刷、杯子、梳子和洗手液。虽然把大房子卖了很可惜,但是装修后的小公寓足够我们一家三口住的宽敞。你觉得好看吗?你喜欢这种装修风格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