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99平现代简约两居室,老房装修改造太成功了

点击次数:2021-01-15 11:08:52【打印】【关闭】

“人字形拼贴的深色木地板与整个房间串联在一起,从阳台入口落下的光线无法透入封闭隔间的厨房和卧室……”此案拆除了30年前的时尚格局,在基础工程

 “人字形拼贴的深色木地板与整个房间串联在一起,从阳台入口落下的光线无法透入封闭隔间的厨房和卧室……”此案拆除了30年前的时尚格局,在基础工程改造后,赋予了开放明亮的新面貌,并结合木皮与石材元素的整合规划,创造了房主夫妇所期待的北欧简约生活。长玄关的功能形象自然是通过把格栅屏风放回去而衍生出来的。


客厅,设计师对老房子进行了装修,客厅接餐厅厨房,室内光线通透明亮。简约自然的北欧风格,餐桌和吧台是木质表皮和石材元素的结合,让整个餐厅线条更加清晰,符合北欧风格的气质。开放式厨房可以让人享受食物和制造过程。白色的餐柜可以给人带来整洁明亮的效果,让他们感觉更快乐。


卧室,大容量收纳柜全是墙面设计,美观又不影响整体效果,不再害怕衣服穿不下。藤球灯在鹅黄色的主墙上投下温暖的光晕,为一个房间增添温馨的气氛。嫩绿色的床头主墙和浅色的木质表皮给次卧房间带来清新、简单和柔和的印象。


研究,黑暗计划的书房是男主人工作和冥想的空间。通过沙发的倾斜角度和手感,增加空间设计水平


厕所,采用两种板岩砖,干湿分离的客人卫浴还可以通过砖面的质感改变空间层次。位于水平线的木门框架通过镜面反射营造出有趣的框架场景层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