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谁说买房容易装修难,我看这套现代风的二居室装修的特别好看

点击次数:2020-12-02 12:46:25【打印】【关闭】

二居室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但是装修起来要考虑的因素却很多,有装修注意事项要留心,想要装出现代的效果,除了要考虑整体的和谐,还要分出不同空间的个性真是让人很

 二居室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但是装修起来要考虑的因素却很多,有装修注意事项要留心,想要装出现代的效果,除了要考虑整体的和谐,还要分出不同空间的个性真是让人很伤脑筋。尤其是预算更是重中之重了,无论是全包还是,只有算计到才能够有备无患。那这样一个来自南飞鸿十年城的84平米的二居室现代装修案例相信一定能够让您受益匪浅。

欢迎鉴赏百合居装饰官方旗舰店服务小区案例设计,喜欢可立刻拨打400电话,24小时为您服务。享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方案、免费接客户到店(40公里以内),免费赠送双虎家私11件套。拨打400电话预约店面可获得3套不同风格的参考效果图。

客厅是门面,也是最能代表房子装修好坏的依据。目前大多数家庭入户进来首先看到的是客厅,那么怎样才能让人一眼看去就感觉舒适呢?


沙发背景墙的上做了独特的水泥质感的造型,深灰色的布艺沙发、窗帘搭配孔雀蓝地毯、金属制茶几,营造出一个优雅、轻奢风的客厅空间。


整个客餐厅是以灰色作为主色调,各种不同层次的灰色搭配白色和木色,营造一个年轻大方而又宽敞舒适的空间。


从客厅看往玄关,电视背景墙上是突出显示了一部分的灰色造型,客餐厅的木地板和玄关、厨房的六边砖形成明显的空间划分。

卧室应该是一个安静的、温馨的场所,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要经过精心设计。


衣柜和床品、床头柜都选择了相同色系,显得更加整体,又有层次感。


卧室的床头背景墙设计也非常有创意,水墨画质感的墙纸和圆形装饰画、木质斜边造型结合起来,让人感觉非常有档次。一侧床头柜改成了梳妆台,更加实用。另一侧的床头柜上方垂下一个简约吊灯,加上了金属元素之后,更加精致。

你知道卫浴的装修注意事项么,卫浴在建筑设计之初就已经安排好下水位置,除非位置不够或者设计不合理,否则不宜大动干戈。因此卫浴的装修重点不是拆解结构,而是重新布局,让卫浴更加符合住户的要求。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同样以灰色作为主色调,在镜柜的上下方都加上了灯带的设计,镜柜也做了延长的款式,让卫生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

餐厅餐桌布及窗帘等布料饰品,尽量选用耐脏易清洁的面料,如果餐厅较为狭窄,可于墙面装上一面大镜子,另外餐厅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的要依据餐厅整体来开展选择,图案最好是温馨和清爽的题材。


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没有做隔断,冰箱被嵌入了餐边柜当中,侧方还有一个小隔板桌,摆放各种装饰品,木质与铁艺集合的餐桌椅,精致大方。

好的厨房设计是集美观与实用为一身的,大到橱柜的选择,小到吊顶的安装,我们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考虑,去选购,去施工。毕竟,这是烹饪食物的重要场所,它和餐厅拥有一样的分量。


厨房内部的空间比较宽敞,L型的橱柜布局搭配一侧的洞洞板收纳,地面的六边花砖和白色的长条砖结合,构造一个自然、大方的烹饪空间。

玄关的风格要和装修风格统一,不能只为了追求美观而放弃大局,这样给人感觉不伦不类。另外玄关的局部设计可以做得精致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风格的家,玄关最好也偏向中式风格。


入户的玄关走廊,地面铺设了六边花砖,墙面做了到顶柜子,柜子延伸到餐厅处,转角处做出开放式的搁架,方便摆放零碎物品。

以下就是本套南飞鸿十年城小区84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图

如果你家的房子也是84平米,如果你也喜欢现代风格,那么上述的案例一定给了你很多的启发。这套南飞鸿十年城84平米现代风格二居室的房子装修共花费7万,喜欢的业主可以收藏起来,方便日后借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