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效果分享!适合小面积户型的的日式温暖风格自然系列

点击次数:2020-08-13 10:43:39【打印】【关闭】

所以文字类的分享真的来不及写,只能从手中平时的装修素材库里找一些装修效果比较吸引人与伙伴们分享,多谢大家的体量,后续我会补上关于装修小课堂后续几篇。今天分享的日

 所以文字类的分享真的来不及写,只能从手中平时的装修素材库里找一些装修效果比较吸引人与伙伴们分享,多谢大家的体量,后续我会补上关于装修小课堂后续几篇。

今天分享的日式暖风系列自然木色的装修,几个重点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墙壁、定制壁柜衣柜、窗框等,包括家具都选一个色系,连木纹也相同,整个房间风格一致。其次地砖的颜色与自然木色的搭配度极高,卧室用地板进行空间延伸,仿佛天地连成一片,房间的空间感被木系组合进一步的放大;还有个细节你们注意了吗,窗框做的颜色与墙壁地板一样,但室内门的门套、门的颜色就不一样了,知道为什么吗?知道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回复,期待你的答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