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合肥健身房装修怎么设计-米创装饰告诉你

点击次数:2020-07-07 14:14:48【打印】【关闭】

米创装饰表示:扩展功能区域是指一些健身房在必要健身项目基础上增加的健身服务。例如,游泳池、跆拳道场地、散打场地......未标题-1-02.jpg俗话说:“有钱能使推磨&

 米创装饰表示:扩展功能区域是指一些健身房在必要健身项目基础上增加的健身服务。例如,游泳池、跆拳道场地、散打场地......

未标题-1-02.jpg

俗话说:“有钱能使推磨”,但是,健康却是金钱买不来的。如何才能使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呢?这受很多方面的影响,如饮食惯、生活惯、体育健身等,但是重要的还是健身一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身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商人对市场的嗅觉是灵敏的。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健身房已经得到了快速普及。不说大城市,就是中小城市,都修建了配套的健身俱乐部、健身房、体育馆、游泳馆。像我们合肥,就有很多人喜欢在闲暇之时去健身,这也使得健身房的生意十分火爆。资健身房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装修。今,合肥装修公司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健身房如何装修。

装修设计或者装修工程不熟悉,那就需要找一个专业的装饰公司,它可以帮你解决一切。可是如果你不懂健身房的装修功能和特点,那很有可能装修成酒店、浴场、卖场等等,让人看不出这是一个健身房。

未标题-1-04.jpg

健身房的功能区域分为必要功能区域和扩展功能区域。

必要功能区域有:器械健身区域,一般包括有氧区、无氧区和力量区;立操课房,这部分健身区域一般和公众器械区域分隔开来,包括大体操房、热瑜珈房、动感单车房等;前台接待、商务洽谈区和工作(办公)区域,该类区域大小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桑拿淋浴,一般包括淋浴、桑拿房(干蒸、湿蒸)、更衣室、储物间、水流摩池、SA服务、拿间等。

扩展功能区域是指一些健身房在必要健身项目基础上增加的健身服务。例如,游泳池、跆拳道场地、散打场地、乒乓球馆、羽毛球场、网球场、壁球馆等。扩展区域还包括休闲娱乐区域,一般有戏厅、计算机电室等。营养餐厅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虽然还是作为扩展功能区的内容,但是现在已经为众多健身房所采用。

未标题-1-10.jpg

有的健身房还设置VIP区,专门为某些VIP贵宾会员使用,提供特殊的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