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刚领证,晒晒婚房!婆家出钱买房,娘家出钱装修,效果很是漂亮

点击次数:2020-05-26 20:49:44【打印】【关闭】

和老公大学时候认识的,毕业后一直留在省会工作,虽然攒了些钱,但面对高昂的房价依旧有些力不从心,好在公婆对我们非常的好,就出首付帮我们买下了这套房,装修的话,是娘

 和老公大学时候认识的,毕业后一直留在省会工作,虽然攒了些钱,但面对高昂的房价依旧有些力不从心,好在公婆对我们非常的好,就出首付帮我们买下了这套房,装修的话,是娘家搞定的,因为爸妈说,不能什么东西都依靠别人,不然以后吵架起了争执,就没有反驳的底气!如今几个月过去,婚房效果终于出来,很漂亮,就连闺蜜来参观也直言羡慕,加之刚领证,就忍不住分享一下我们的小幸福。


推门而入是玄关,我们在右侧也就是对面定制了一排大面积的柜子,用来储物完全不是问题;细节上,我们预留了眼前这么一处凹槽,其中矮柜充当换鞋凳,加上墙面的创意化挂钩以及童趣化的图案,前者挂放衣帽、手包很实用,后者突出温馨的氛围很活泼。


走廊的吊顶也是我们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方,类似石膏雕花,真的漂亮,有些人担心清洁问题,其实里面并没有缝隙空间,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客厅很简洁,除了电视墙和吊顶鲜有造型,一来,这样经济实惠,二来突出简洁大方基调的同时不会显得单调,第三是便于安装筒灯辅助照明。总之,张弛有度是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闺蜜来做客也说一个简洁大方并且足够温馨的家才是最重要的,这点我深以为然。


家是令人放松的地方,所以在氛围上一定要温馨,基于此我们以偏暖色的乳胶漆打底,并在筒灯的烘托下,把这种感觉衬托的淋漓尽致!家具方面,简约的布艺沙发以及轻巧的木质双拼茶几,这些元素都让客厅变得更加舒适


电视墙的黑边和线条跟现代简约风的风格很搭,所以看着很时尚。


很难想象像我们家这样的小户型客餐厅居然相对,而且有相互对流的阳台,因此户型十分通透,这也是当初我们要买下这套房的原因。餐厅本身的话,以木质结构的简约餐桌椅为主,看着温润自然很喜欢,至于圆形的吊顶主要是避免效果单调。


厨房选用白框玻璃门作为隔断,毕竟看着通透。

 

内部结构为U型,好处在于能够让空间利用最大化。不过这里的面积严格来说并不是很宽敞,我们就把冰箱摆放到了餐厅,这样就能预留充足的活动空间,烹饪时也不会畏手畏脚了。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两室两厅的户型足以,而这间就是其中之一的主卧,虽然硬装很简洁,但是大红被子把整个空间衬托的很喜庆。

 

儿童房的面积并不大,为了充分利用就定制了榻榻米地台床,这样就能释放其它空间布置学习区以及定制衣柜。细节地方有床底的抽屉柜,叠放一些衣物其实也方便。

 

客卫以较为清爽的瓷砖为主,这样使用时不会感觉到闷。另外,洗漱台和马桶之间的区域相对来说比较宽敞,我们就摆放了一款可收纳的小推车,放些洗漱用品以及其它杂物都可以。

 

主卫的空间不大,所以淋浴区没有装玻璃隔断。至于洗漱台右侧,嵌入了一款窄柜放些绿植能够适当净化空气。

 

最后是阳台,从实用角度出发都定制了柜子,其中摆放绿植的区域预留了摆放洗衣机的位置。至此我们家就分享到了这里,大家感觉如何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