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21.57平米,全包,现代风格的房子如何装修?-恒大西辰绿洲装修

点击次数:2020-05-22 19:14:19【打印】【关闭】

装修想要不留遗憾,就得多参考别人的案例,扬长避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套设计特别成功的案例,本案例位于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室内面积为121.57平米,户型为三居室,设计

 装修想要不留遗憾,就得多参考别人的案例,扬长避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套设计特别成功的案例,本案例位于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室内面积为121.57平米,户型为三居室,设计风格为现代。整套房子设计全包下来总共花费18万。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套房子是怎么设计的!

这是一套建筑面积121平的美式风三居室,整体给人简洁而又温馨的感觉,设计师以浅杏色为主色,搭配白色的门框和石膏线,在看似简洁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些优雅、精致的软装点缀,给人高档、大方的感觉。

客厅的摆设体验主人的品味,不拘泥于桌椅茶几沙发的摆设会给自家的客厅增色不少,不落窠臼的装修也让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客厅谁看到了都会赞不绝口吧。


入户玄关走廊过后就是客餐厅的户型,客厅和餐厅分别在房子的两侧,整个空间的墙面都刷成了浅杏色,搭配白色的石膏线作为装饰,温馨而又优雅。


电视背景墙边框造型内部刷浅杏色乳胶漆,而白色电视柜和壁灯契合了边框造型进行布置,显得精致优雅且大方。

带有一点隐私性质的卧室说起来也不能草草了事,装修过程中除了注意舒适便利以外,还要符合现代人的奇思妙想,色彩建议采用能让人新静下来的暖色系,可以提供一种温馨的氛围。


卧室是设计成了榻榻米书房的样子,白色的护墙板和素色的壁纸结合斑马纹的书桌椅和床品,在简洁中也体现了时尚感。

卫生间的整体空间的设计充满浪漫主义的美感,大小一致,整齐划一,是以前铺设瓷砖的标准要求。整个卫浴间地面的瓷砖颜色搭配十分明朗,配合起来愈显突出。为了呼应地面,也为了提升空间层次感。色块的拼接,线条的处理,都让小面积的腰线突出。


卫生间的洗手台被放在了门外,卫生间内外都铺贴了一样的花砖,公卫内用蹲厕来代替马桶,在使用上也会更为方便一些。

在餐厅中常见的家具有饭桌和椅子,饭桌和椅子的舒适度也影响着人进食的心情。在选择餐厅家具的时候要注重它的美观性与实用性,切忌选择一些不实用的家具。


在房子另一侧的餐厅空间,两个餐边柜中间留出了装饰的背景墙,同样精致优雅的餐桌椅,让餐厅也变得更为高档大方。

有人会问厨房装修大概花多少钱,其实只要满足了需求,预算是可控的。厨房装修时储物空间一定要足够,并且能方便日常使用,各种小空间小角落都不能浪费,抽屉和置物架组合利用,如果挂墙的话也要注意遮挡灰尘和油烟。


厨房内部的空间比较宽敞,橱柜是做了L型的布局,地面的黑白色花砖搭配白色的橱柜和墙面小白砖,再加上灰色的踢脚线和台面,黑白灰的经典搭配更显简约时尚。

以下就是本套恒大西辰绿洲小区121.57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这是一套建筑面积129平的美式风三居室,整体给人简洁而又温馨的感觉,设计师以浅杏色为主色,搭配白色的门框和石膏线,在看似简洁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些优雅、精致的软装点缀,给人高档、大方的感觉。

以上即是恒大西辰绿洲小区121.57平米三居室的现代风格的装修案例,这样的设计是你的所爱吗? 如果你家里也是三居室,面积在121.57平米左右,不知道怎么装修好看的话,也可以来参考下以上这套来自于恒大西辰绿洲小区的装修案例吧,喜欢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学习经验,早日装修出心爱的房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