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各位注意!不限购大平层来了!83平-147平!进口装修现房!

点击次数:2020-03-01 20:01:30【打印】【关闭】

百年上海滩,一个新天地!新天地--人民广场,是大上海的传统城市“都心”。如同北京的国贸、王府井,广州的珠江新城,南京的新街口,重庆的解放碑。
新天地公寓

 百年上海滩,一个新天地!

新天地--人民广场,是大上海的传统城市“都心”。

如同北京的国贸、王府井,广州的珠江新城,南京的新街口,重庆的解放碑。


新天地公寓实拍

公寓,能不能买?

其实公寓具备较高的持有价值,特别是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公寓产品,尤其是城市的心脏地段的公寓,已经成为“珍藏品”。

而且,四大一线城市的公寓流动性比较高,特别是租金收益率“奇高”,也不愁租。比如本楼盘,月租金可以达到2-3-5万/月。


本楼盘实拍

魔都城市都心——新天地,也拥有这样一个被年轻隐形富豪们所追捧的奢华居所,这个由两座31层双子塔组成的行政公寓,几乎把魔都高品质生活的精髓一手在握。


新天地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南向直面太平桥人工湖绿地,区域内在售豪宅景观视野难出其右;举步可达新天地,零距离感受十里洋场时代巨变后,酝酿出的那一味纯正海派文化。


都心繁华咫尺可得:坐拥新天地、南京路、淮海路、人民广场四大商圈。一个个时代ICON和云集的全球大牌,是魔都海纳百川汇聚而成的“世界橱窗”,展现和给予的都是世界级的!


本楼盘顶级配套

不限购不限贷!进口精装修现房!

坐拥新天地、人民广场,真正的配套无敌!

总价1400万-2200万-4000万

面积83平-108平-119平-147平

首付8成


进户大堂

稀缺——新天地唯一可售的行政公馆,绝版稀缺资源。

地段——位于新天地核心商圈,俯视淮海公园、太平湖。

象征——顶级名流圈,身份标签。

物业——-英国精品酒店管理,24小时大堂经理、代客泊车、劳斯莱斯司机服务、私人管家 提供资产托管服务

样板房


1、热水系统:24小时中央热水

2、净水系统:每户独立EVERPURE(美国爱惠浦)

3、家具保安系统:地库使用智能卡门禁系统,公寓首层、地下室电梯间和公寓电梯使用门禁系统。

公寓首层、地下室电梯间和制定公共区域安装有闭路电视系统监视。


4、可视对讲系统:德国TCS特思智能楼宇可视内部通信系统

5、采暖系统:波兰Elektra艾丽卡电地暖

6、空调系统:美国Carrier开利中央空调

7、厨房:橱柜:德国博德宝Poggenpohl

电烤炉、微波炉:德国Gaggenau

德国Kuppersbch:电子烹饪炉/炉圈、排风罩、电冰箱、洗碗机(A&B单位)、洗碗机带烘干

瑞士Liebherr设备:冷酒器(A,B及E单位,水槽Blanco。

龙头:德国Dorn.Brach


主房门:木饰面实心门(防火)。 主卧/客卧:木饰面实心门

所有门使用不生锈钢五金件窗:玻璃墙外观结构,双层10CM中空双层玻璃铝窗。


8、卫生间:卫生间水龙头、花洒:Dorn.Bracht, 洁具:德国Duravit,

抽水马桶:Duravit 主卫:挂壁式液晶体电视

9、主卧及居室:

丹麦Bang&oiufsen电视和内置DVD播放机及扬声器。

主卫:挂壁式液晶体电视


外墙: 花岩石,远大玻璃幕墙。

大堂: 大理石地坪,部分大理石,木视面,玻璃及绒布墙面,层高约4米。

电梯: 日本富士达,电梯内部采用大理石拼花地坪,部分玻璃,木饰及石材墙面。

楼面公共部位:

地坪: 大理石拼花地坪

墙面: 墙布,木饰面结合部分大理石

天花: 石膏天花板

户型图

一房:83平米、108平米、119平米

两房:147平米

 

 

现房交付,精装全配,家具家电全套赠送、中央空调地暖,智能家居,拎包入住

酒店配套、会所、游泳池、米其林餐厅、网红酒吧一应俱全。

本楼盘详细数据


太平湖

产权年限:50年

交付标准:精装全配,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智能家电,拎包入住

梯户比:4梯7户,层高3米

租金:3万-5万

总高:32层 、1~4层为健身房、会所

均价:15万/平米

总价:1400万-2200万-4000万

首付:8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