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在青岛装修,榻榻米就真的那么完美吗?未必吧

点击次数:2020-02-27 21:45:43【打印】【关闭】

榻榻米这两年特别的流行,被一些业主捧上了天,喜欢的人特别喜欢,在他们眼里榻榻米简直就是完美,无可替代的产品,把每个房间里都做上,而不喜欢的人看都不看一眼。榻榻米

 榻榻米这两年特别的流行,被一些业主捧上了天,喜欢的人特别喜欢,在他们眼里榻榻米简直就是完美,无可替代的产品,把每个房间里都做上,而不喜欢的人看都不看一眼。

榻榻米之所以被很多业主喜欢,是因为榻榻米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一个小卧室可能仅仅能够放下一张1米5的床,勉强放上一个衣柜,开衣柜门的空间非常紧张,这样布置完,感觉房间特别的满,没有活动的空间。


榻榻米能够让同样的空间既能有休息的地方,又有做衣柜的地方,还能做上书桌和书柜,除了这些还有活动的空间,这就是榻榻米的强大之处。

榻榻米之所以有强大的收纳能力,是因为它能充分的利用空间,正常卧室放床以后,床头距对面的墙肯定还有一部分距离,这部分距离其实就是浪费,而榻榻米充分利用房间的间距保证休息区域的同时,把多余的空间可以灵活地做成一个衣柜,这样竖着的是一个衣柜,躺在地面上的也是一个衣柜,而占用的空间仅仅是一张普通床的宽度。

除了非常热爱,榻榻米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户型。

榻榻米来源于日本,日本的房屋面积都特别的紧凑,国土资源有限,人口还很多,他们的想法就是充分的利用空间,而我们的居住环境和他们是截然不同的,房屋面积都会比较大。


同一个空间放床和放榻榻米相比,应该是放床更加美观一些,床上用的床垫子一般都是20厘米左右,在上面睡觉会非常的舒服,而榻榻米上面放的一般是定做的榻榻米垫,厚度也就是三五公分,在休息的舒服度上肯定是不如床垫子好。

如果房间能放床,还是要尽量选择放床,现在床也带有箱体,储物功能并不比榻榻米差,能够从容的把床放下,肯定房间里边也能够放一个大大的衣柜,成品床都会有床头,成品床头肯定比板材的好看,再做个漂亮的床头背景墙,岂不是美哉。

榻榻米真正适合的就是房间小,而且对于房子里边的布局有要求的业主,床不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只能去利用榻榻米的优点,达到自己的要求。


卧室里边放床,一般除了床头是靠墙,其他三面都不会靠着墙,榻榻米除了面对我们的一侧是外漏的,其他三面都是看不到的,所以放床的业主从不会考虑通风的问题,而做榻榻米的业主可能会考虑榻榻米里边通风的问题,明天就和大家聊聊榻榻米通风的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