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搬进新装修的公寓,千万不能忽视甲醛,教你几个方法解决

点击次数:2020-01-10 10:45:07【打印】【关闭】

我相信刚进入新房的时候,人们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氛。 这时容易放松警惕,忽视新房间的危机,是甲醛带来的健康问题。 在甲醛污染面前表现粗心,损害健康。
河北省有个房东,

 我相信刚进入新房的时候,人们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氛。 这时容易放松警惕,忽视新房间的危机,是甲醛带来的健康问题。 在甲醛污染面前表现粗心,损害健康。


河北省有个房东,他新装修的公寓开始租,后来租给了打工的工人。 房东协商房租变低,让新租户负责去除甲醛。 但是,他们不在乎甲醛的问题,而是直接进来,不在乎甲醛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伤害。


不一会儿,突然他们的公寓拜访了去甲醛的工人,得知那三个工人因甲醛的原因住院了。 那三个工人住了十几天,身体很不舒服。 在医院接受检查后,医生说原因是甲醛。

医生一脸严肃的跟他们科普甲醛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危害,轻度出现过敏、恶心、昏迷的症状,更加严重得癌症。 他们听了医生的警告才管理甲醛,但人们忽视甲醛的复发性,只管理一次后,就决定不理会甲醛。


去甲醛的工人对房东的租客说,除醛不能松懈,要持续管理。 可以确保今后没有隐患。 有几种去除甲醛的方法。

1,

是一种新型的治理材料,拥有吸附和分解甲醛的能力,治理速率很高。换句话说,这种材料因为本身特殊的原因,不会轻易就内部饱和,可以使用三年之久,不用经常更换。

2 .打开窗户通风


回家时要打开窗户,让房间里的通风环境变好。 一边打开窗户一边用电风扇吹风,可以有效地去除甲醛。 但是,其作用只是暂时性的,外出关闭窗户后甲醛会流出来,碰到坏天气的窗户也打不开。

3 .去除高温甲醛


在高温环境下,甲醛比常温环境下挥发得快。 我们可以使用高温蒸汽机,作用于高温内装板材,可以达到去除甲醛的效果,但使用该方法需要时间,去除甲醛的效果不太理想,使用高温蒸汽机耗电量相当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