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43平米风格,米黄色作为主色调装修让整个空间充满温馨感

点击次数:2019-11-30 14:41:40【打印】【关闭】

装修风格:美式实际面积:143平米空间格局:3房2厅设 计 师:叶鸣蝉项目位置:株洲市装修造价:31W
原始结构图
原始结构图改造前的户型,很传统的三房两厅的配置,有个很

 装修风格:美式

实际面积:143平米

空间格局:3房2厅

设 计 师:叶鸣蝉

项目位置:株洲市

装修造价:31W


原始结构图
原始结构图

改造前的户型,很传统的三房两厅的配置,有个很大的入户花园做过渡,很舒服!户型还算比较周正。根据业主的需求格局可变动的可行性不大,常住人口三个,两位大人,一位小朋友。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改造后的户型,大大增加了动线的舒适感。多改造出来了一个过大,牺牲了小孩房的面积。这样也避免了两卧室门对门的风水问题。休闲阳台没有做门,让客户变得更加“大”了起来


玄关
玄关

这里视觉还是很好的,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非常通透。防腐木做的吊顶,进门对着做了一排鞋柜,动线特别舒适。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业主喜欢弧形的造型,为了满足他的要求,在客厅和餐厅之间两边过道特意设计了弧形的门,电视背景墙具体特色的壁纸、沙发背景墙美式挂件更加有风味。


餐厅

餐厅
餐厅

餐厅最有亮点的地方莫过于他的酒柜设计了,简洁干练,稳重而又不老气。


过道

过道
过道

米黄色的墙纸配上地面深黄色的瓷砖栩栩生动。


主卧室

主卧室
主卧室

主卧室延伸客餐厅的造型,用业主最喜欢的户型做床背景造型,一大长排的柜子满足女业主的储物功能要求!

作者最新文章
143平米风格,米黄色作为主色调装修让整个空间充满温馨感
133平米美式风格,开放式厨房采光充足、空间开阔。网友:实用
相关文章
新房电路改造,注意这9个地方,别指望电工会替你想周全

房子装好了,才知“留白”设计更高级,看了她的家,后悔装早了!

买房多年,才明白房子这两个楼层不能买!购房者买房入住后才明白

日本达人20年悟出的卫生间清洁妙法,全在这10招里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