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没完墙壁现裂缝“修补方案”还得双方好商量

点击次数:2019-11-26 15:56:35【打印】【关闭】

家住市区城市嘉苑的曹女士家正在装修,还没完工就发现,家里的墙壁多处裂缝。她跟装修公司交涉,对方不认为是自己的责任,导致她家的装修只能一直停工。曹女士告诉记者,她

 家住市区城市嘉苑的曹女士家正在装修,还没完工就发现,家里的墙壁多处裂缝。她跟装修公司交涉,对方不认为是自己的责任,导致她家的装修只能一直停工。

曹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是今年2月14号开始装修的,找的装修公司是市区濠西路上的好来居装饰。当装修快完工时,曹女士发现,家里的墙壁上出现了多处裂缝。

对装修公司的说法,曹女士不认同,她认为,这是对方的托词。

曹女士说,由于双方在裂缝原因上没能达成一致,导致了她家的装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无独有偶,梁女士是曹女士的同一幢楼的邻居,她家找的也是好来居装饰公司,在装修后期,她家的墙壁上也出现了多处裂缝。装修公司的解释也是如出一辙。

梁女士说,她的要求和曹女士一样,都是要求装修公司拿出整改措施,并对装修质量作出保证。

帮忙记者来到了好来居装饰公司,总经理张先应表示,曹女士家和梁女士两家的墙壁出现裂缝,不管是地质沉降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他们都会负责修补好。不过在修补的方案上,客户提的一些要求,他们无法接受。

张经理说,虽然不铲掉基础涂层,但是他们也会对乳胶漆进行打磨。这样再布网,效果一样。

对于客户要求负责到底的说法,张经理说,装修工程质量有国家标准,他们会按照这个标准来执行。

事后,记者把张经理的答复告诉了曹女士。曹女士表示,她会再和装修公司沟通,就具体的处理办法进行商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