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婆婆把136平米的房装修成这种现代风格,一进门就看呆了!-新建中心装修

点击次数:2019-10-08 14:39:38【打印】【关闭】

装修是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小编的房子装修的是现代风格,因为是三居室所以花了12万,大家来我们家参观都说太好了,简直就是豪华装修,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我家新建中心

 装修是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小编的房子装修的是现代风格,因为是三居室所以花了12万,大家来我们家参观都说太好了,简直就是豪华装修,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我家新建中心三居室是如何装修的。

整个空间不安份的元素造型独一无二,仿佛向人发出邀请,靠近的瞬间,又有一种被温暖环抱,经典的意式风格的家具结合现代极具品质的床品提升空间的高级感,富有肌理感的实物挂画是摄影及光影衍生的流动的线条,产生了空间与艺术的联系而自然与时间正是人过完半生的感悟。

客厅几乎是整个家庭当中的最核心的部分,该区域的装修主要以开放性为主。多种风格元素的运用有助于塑造客厅的氛围。沙发应该算是客厅的重点家具,除此之外,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也是必不可少的。


重点突显家具品质在空间中的重要性,沙发上的皮毛抱枕是拥有自己一片独立私密的小天地的体验

卧室应该是一个安静的、温馨的场所,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要经过精心设计。


时尚又稳重的的家具款式,以及造型灵动的艺术装置打造时尚、赏心悦目的工作空间

卫生间由于空气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选择有窗户的明卫最好。如果是暗卫,为了防止卫生间发霉,除了装一个功率大,性能好的排气换气扇外,还要注意避免“包裹”,尤其是在临近地面的地方。


在与客餐厅做了呼应的同时又使整个空间具有连贯性

餐厅无非就是一张餐桌,几把椅子,顶多再配上餐边柜、酒柜,但如果赋予不同的色调,餐厅立刻就活色生香起来啦!一个好的餐厅设计,会给生活带去更多快乐,拥有一个浪漫的用餐环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墙面的艺术装置延伸客厅的造型,让客餐厅既是独立空间又有延续咖色的马鞍皮餐椅从颜色到造型舒适又简洁

书房是工作、学习和放松的地方。所以书房的设计,既要显得很宁静,也不能太乏味。书房的用眼频率较高,书桌最好靠近窗边。为了避免长时间阅读造成眼睛疲劳,可考虑采用色度较接近早晨柔和太阳光、不闪烁且光源稳定的、能有效散热的灯具,以减轻视觉负担。


打破了以往传统大众对儿童房的低幼审美观念,使空间由青春活泼种散发出欣然自在的品味

以下就是本套新建中心小区136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方正,规规矩矩,比较适合做设计

看了我家的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虽然看起来很简洁,但是整体却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整体花费了12万元的预算,还算是很划算的。我家这套新建中心的136平米旧房现代风格改造,你可还喜欢?我的家人倒是蛮喜欢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