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时尽量避免这3种材料,不然后悔就晚了!

点击次数:2019-09-20 09:43:58【打印】【关闭】

刚开始装修家里第一间房子的时候并不知道怎么去选择材料,尤其是材料的种类特别多的时候。后来就找到装修公司,签了份全包的合同,这的确是很省心了,但是后来就后悔了。装

 刚开始装修家里第一间房子的时候并不知道怎么去选择材料,尤其是材料的种类特别多的时候。后来就找到装修公司,签了份全包的合同,这的确是很省心了,但是后来就后悔了。装修结束后,我又找来了专业团队来检测室内的甲醛含量,结果甲醛超标。


后来,第二次装修房子的时候干脆自己咨询,自己亲自选材,这才避免了甲醛超标。所以,今天我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尽量避免这3种材料,这样装修完才不会后悔。


材料一、玻璃胶

装修行业都懂的一句话就是,“无醛不成胶”,所以我们可以知道,甲醛是胶水的原料之一。其实,在装修中不使用玻璃胶是不可能的,例如马桶、窗户、洗手台都是需要的。但为了降低甲醛的含量我们可以直接用水泥代替,或者使用新型的植物(糯米)胶。


材料二、壁纸

在装修时,我们为了让墙面看起来很精美,都会使用壁纸。然而大部分壁纸都含有甲醛,尤其是不变形不褪色的玻璃纤维壁纸,所以它给室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极大的。因为,我们切记将壁纸贴满整间屋子,同时还要购买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的壁纸。


材料三、地板

板材可以说是室内甲醛污染的源头,因为我们在装修的时,板材的使用率是很高的,例如地板。但是很多板材都是人工合成的,会用到胶水,所以甲醛的含量也就很高了,并且室内地面都铺地板的话,那室内的污染也就可想而知了。


下面我教给大家集中除甲醛的小方法。

方法一、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总是没有错误的,并且风力加速了空气流动,室内的甲醛含量就随之减少了。如果在室外风力弱的情况,我们可以打开电扇辅助室内空气流动。当然,我们不能完全依靠这种方法除甲醛,因为我们不能时时刻刻开窗,所以还要搭配其它方法使用。


方法二、


这种材料就可以搭配着第一种开窗通风的方法使用,除甲醛的效果是绝佳的。因为它能够依靠内部的多孔隙构造高效地吸收室内的甲醛,并且能够将吸收来的甲醛分解,从而保持持续净化空气的效果,并且它还可放在风吹不到的死角处。另外,它的保质期可长达3年之久哦。


方法三、除甲醛喷剂

如果家中的家具过多的话,可以使用这种喷剂。我们可以将它直接喷在家具的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从而阻止家具中的甲醛继续挥发,所以室内甲醛的含量也就自然的减少了。需要注意的是,这层薄膜容易损坏并且造成2次污染,使用时要多多注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