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把脉城市装修行业发展方向 2019装饰行业座谈会17日举行

点击次数:2019-09-18 09:33:45【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由哈尔滨市装饰协会主办的“打破行业寒冬,携手驱势上岸——2019装饰行业座谈会”在松北区黑龙江省惠众装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

 9月17日下午,由哈尔滨市装饰协会主办的“打破行业寒冬,携手驱势上岸——2019装饰行业座谈会”在松北区黑龙江省惠众装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行。装饰企业代表、材料商代表、装饰协会代表等150余人针对行业问题展开讨论。


据哈尔滨市装饰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举办此次装饰行业座谈会是因为近期多家媒体接到多起市民投诉,有的关于装修过程中质量或工期出现问题,有的关于装修施工恶意增项,更有甚者直接人去楼空。各媒体跟踪报道,哈尔滨市装饰协会全程协助消费者进行维权。针对近期装饰行业状况,哈尔滨市装饰协会邀约业内人士,对行业现状展开深度讨论,与业内人士共商解决之道,携手共建装饰行业新生态。


在本次座谈中针对百姓装修的过程中,装修的价格、质量、装修款的流向等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哈尔滨市装饰协会推出了龙江惠众装饰产业平台。为进一步发挥平台的集中采购优势,平台还通过招募一线及业界口碑佳、性价比高的厂家、省级代理装饰材料商加入平台,在平台上设立线下展示销售区,以增加实物触摸感,增强客户体验度,更是去中间化,以低于市场的价格供应给消费者。


为保障客户装修款的100%安全,达到专款专用,按节点验收后再付款,让客户由被动装修变为主动装修的目标,由平台、哈尔滨市装饰协会分别与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成立资金监管账户,再由合作的装饰企业在银行分别开通监管账户。客户签订《装修合同》后直接将装修款存至平台开通的资金监管账户,只有联盟企业、客户、平台、协会按装修步骤验收合格签字后,装修款才会按照约定的付款比例划转到装修企业的子账户内,“未达标准不付款”从而约束装修企业保质保量完工,以及保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诚信装饰企业彻底告别“施工款项难追回”的尴尬局面。此外,平台还全面引入了第三方监理机制及第三方客服体系,对合作装修企业的装修质量严格把关、验收,保证施工标准质量的统一,以避免在装修中产生的纠纷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