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有了第三方装修监理 再也不担心施工质量

点击次数:2019-08-20 16:27:47【打印】【关闭】

实体样板房与实际装修房屋不符、建筑材料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名牌电器被调包……一些不诚信的装修企业利用消费者专业知识欠缺、时间有限等原因,将一些消费&ld

 实体样板房与实际装修房屋不符、建筑材料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名牌电器被调包……一些不诚信的装修企业利用消费者专业知识欠缺、时间有限等原因,将一些消费“陷阱”隐藏于装修的各个环节之中,让消费者防不胜防。对此,市装饰协会负责人建议消费者,可在装修期间找第三方监理,保障装修业主的全程施工质量。

据市装饰协会走访调查显示,34.5%的家庭在装修过程中发生过消费纠纷、价格欺骗、合同欺诈等行为。市装饰协会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可自行选择聘请第三方监理介入施工,且选择第三方监理仅需支付部分工本费用,即可得到客观公正的指导、监督施工环节中的质量把控,也就是说,给装修住宅上一个“质量保险”。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切身权益,市装饰协会特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监理服务,保障消费者全程施工质量。当消费者选定装修公司后,将由市装饰协会派遣项目监理至施工现场,负责整个施工项目的监理工作。项目验收完工后,再由市装饰协会对该监理的服务态度、监理质量等进行逐一回访,按照消费者回访情况对第三方监理进行考核评定。如在监理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消费者也可随时向市装饰协会进行投诉反馈,并由协会出面进行解决,直至消费者满意。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对装修问题的咨询与投诉,小Z经与市装饰协会沟通后,协会决定在报业大厦(道里区友谊路399号一楼)设立专门的接待区,并派出协会内装修资深从业人员进驻,从专业角度为市民答疑解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