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5万元能装修成什么效果?96平米装修案例!-融侨悦府装修

点击次数:2019-08-12 15:17:17【打印】【关闭】

去年在融侨悦府买了一套96平米的三居室,装修花了大半年,装完效果美翻了。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融侨悦府小区的96平米,三居室简约风格的装修设计。
在日升月落

 去年在融侨悦府买了一套96平米的三居室,装修花了大半年,装完效果美翻了。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融侨悦府小区的96平米,三居室简约风格的装修设计。


在日升月落,星辰变幻之间,明媚的阳光、和煦的微风会告诉你:在这里,你可以放心地慢下来。视线所及皆是蓝,不用推窗即可见海,日出日落、潮涨潮退尽观眼底。时而激昂跌宕,时而细腻含蓄,置身其中,完全可以体验到一种古人“独与天地共往来”的情感共鸣。

客厅的色调其实是很重要的,有些房主觉得客厅是招待客人的地方,要使用暖色调,很多的房主都喜欢客厅内的沙发足够的多,喜欢在客厅里面摆放很多的东西,这就使得客厅内的空间显得更加狭小,家具一定要精简。


“生活优雅的人,将环境布置成看得见的灵魂翻版。”

卧室的装修并非只是摆设一张床这么简单的事情,在卧室装修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现在的卧室,室内功能越来越完善,舒适度也越来越高,基本可以满足主人的任何生活需求。


回归本源,以朴实的自然木色为主色调


黑白两色的点、线展示,更显肌理和内容感。

装修时,卫生间是重点,如果装修不到位,后果不堪设想,会带来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当然,卫生间装修也是具有一定难度的,装修时我们要小心谨慎,不可马虎。


在一起形成空间次序上的对话,安静婉约、温馨而舒朗。

餐厅是家人休闲、互动的地方,因此在确定餐厅装饰风格后,在设计和布局上要注重空间的开阔,保证室内的通透和光线的充足,客厅和餐厅之间尽量减少阻碍,从视觉上扩大空间。


灵魂之间的碰撞来源于思考与实践,而在漫长的纠缠与固执之中,两者达成了高度的和解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装修过程中最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就是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了。儿童房是孩子们的游戏、休息场所,是孩子们真正意义上专属的空间。儿童房的家具是孩子平常接触的最多的东西,选用实木材质的家具是比较理想的,实木材质的家具比较环保健康,是家具材质中的首选。


既充当了装饰又给足了照明,“玩趣十足”。

以下就是本套融侨悦府小区96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融侨悦府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以上即是融侨悦府小区96平米三居室的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这样的设计是你的所爱吗? 如果你家里也是三居室,面积在96平米左右,不知道怎么装修好看的话,也可以来参考下以上这套来自于融侨悦府小区的装修案例吧!喜欢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吸取经验,早日装修出心爱的房子。

浏览相关内容: